-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1 / 标签: TV J.C.STAFF
制作整体比上一季好,虾米口也逐渐成长了。其它感想同第一季。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5 / 标签: TV J.C.STAFF
温暖愉悦的日常背后却有一本正经的设定,把有些黑暗的部分包裹起来,以最温和的方式让人吸收。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TV J.C.STAFF
有点熟悉,有点怀念。不知再过十年这个系列又会是怎样,等待并期待。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9-10 / 标签: TV J.C.STAFF
“我不会向星星许愿,也不会妄想心愿得偿会怎样”。完全不说话还是有些勉强,小春工具人纯度过高。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9-9 / 标签: OVA J.C.STAFF
比赛情节不可取。自己制作也太棒了吧。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9-9 / 标签: TV J.C.STAFF
甜蜜甜蜜,甜甜蜜蜜。符合小学生年龄的纯真感,容易牵引出回忆。第三集NB。时代变化,年龄增长,街机依然将三人联系在一起。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1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足够欢乐。还是更适合TV动画,前中段都是分段拼凑起来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2-22 / 标签: TV J.C.STAFF AOTY
零距离的,旁边的,远方的;傻乎乎,一厢情愿,无限自责,看穿一切;直面自己的内心,回应他人的感情。制作比较省,但关键时有表现力,BGM恰到好处。/2008AOTY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0 / 标签: TV J.C.STAFF
哎呀那个可爱的男孩子真是……实际是纯净的友情。 -
短篇 阿滋漫画大王 THE ANIMATION 短編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
2016-4-18 / 标签: J.C.STAFF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6-5-7 / 标签: TV GAINAX J.C.STAFF
G社又一部制作跳水之作,总集+回顾超过4集@狼雨,比EVA更惨。多样和夸张的演出为故事增色不少,前期集中于男女主后期增加配角,但都有些漫长。现实场景,漫画分镜,纸片人,静止画,贴文字等等。音乐很贴合。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6-5-7 / 标签: TV J.C.STAFF
风格化讨喜,画面的演出上下功夫。故事实在一般,某些地方细腻,速度太缓慢。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19 / 标签: TV J.C.STAFF AOTY
少了第二季的一些缺点,精彩之处未失色,多个中篇故事达成连续高潮,后期剧情可能短点更好。七峰再聪明一些更有看头,平井的支线好。OPED偷懒,SP的ED很喜欢w。/2012AOTY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18 / 标签: TV J.C.STAFF
上限和下限都分别突破,前半优于后半。固定情节丝毫不变,冲突增加明显让剧情更有张力,巧合与“剧情需要”仍不可避,细节还能加强。多角色互动增加看点,15集反面教材,中井和岩濑塑造好但相关情节差。ED1意思明确,ED2水分多。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5-7-15 / 标签: OVA J.C.STAFF
没有看懂,或许不需要看懂只需要感受。前后日常夹着诡异怪诞,最后一切消失,内容抛给观众,恶意强烈。魅力完全用画面展现。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15 / 标签: TV J.C.STAFF
总体无趣,22较好。平铺直叙却取舍不足,贴近现实但过于美好。巧合较多,整季无大挫折,剧情冲突不够。不见面是形式,性格和梦想给恋爱设下屏障。漫画和女友都是梦想。 -
交响情人梦 OA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OAD
2话 / 2009年8月10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7-12 / 标签: OVA J.C.STAFF
都是轻松搞笑,但是不喜欢搞基……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7-12 / 标签: TV J.C.STAFF
明亮的结尾很好,但之前三季野田和千秋的反复不行,三季剧情压缩删减可能更合适。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7-11 / 标签: TV J.C.STAFF
比第一季有趣一点,情感表达强烈一些,但还是像单元剧的连贯剧情。恋爱增加了,两人爱情仍遵循“合分合”。蕊的剧情被拆分到第三季。手绘背景增加,演奏动得多了。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7-11 / 标签: TV J.C.STAFF
令人感到温暖愉快的动画,重视音乐的表现,没有激烈的冲突。情节不紧凑,后段优于前段,配角刻画一般,女主成长的二次反复不好,千秋和野田的合分合意味着他们进入新阶段。演奏用3D甚至静止,背景有时手绘,眼睛小==。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4-10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犹如疯狂一般,展现“青春期”到“大人”的成长。设定简化并修改,人物、符号也相同,基本的思想仍然保存。惊讶的展开不断,性暗示变性明示,非女权但可以是百合w。贡献新曲和改编版默示录OTL。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4-10 / 标签: TV J.C.STAFF
很多固定的情节、台词、音乐,少革的电波从这些之中发出。有深度,能看出大概的意思,也有一些不懂。个人不喜欢格式,后期的一些剧情也有些糟糕。音乐好。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3-20 / 标签: TV J.C.STAFF AOTY
2006AOTY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