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9-19 / 标签: TV HalFilmMaker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TV millepensee
大叔和小骑士的刻画挺好,第一集除了结尾断的有点迷其它都不错。决定完结再看。/刚搁置制作质量就下去了,给贺东叫一声惨。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2-19 / 标签: TV SLIVERLINK.
三集弃。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6-8-23 / 标签: TV MADHouse
七集弃。规则难懂OTL。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TV WITSTUDIO
一集弃。01:OP不好听,BGM标配。制作很好,色彩复古味,头发眼睛等细致。发展爽,妹子棒(无名prpr),直接放机车疑似BUG,男主手里的小东西是伏笔。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0-10-5 / 标签: TV J.C.STAFF
十集弃。笑点很依赖于角色的性格和喜好,喜欢小动物的梗来几遍就没意思了,搞笑程度较轻,偏向卖萌日常。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20-10-5 / 标签: TV LIDENFILMS ixtl
二集弃。画面不好看,人设不搭故事且丑。凯蒂亚表现奇妙,政治状况不明。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5-10-9 / 标签: OVA A.P.P.P.
两集弃,更喜欢TV版的风格。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1-3 / 标签: TV 京都
11集弃,不怎么有趣,几首BGM不错。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10-5 / 标签: TV MADHouse
一度放弃但还是捡起,最后又在13弃。个人最讨厌的点是奈奈的性格。本作恋爱观无法接受。情节注水,搞笑和严肃混杂,娜娜这条线进展太慢。豆芽人并不好看。可惜了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