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5-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分镜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还以为千代子最后一句台词会肯定一下社长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待二刷
直到留美穿着偶像服出来前我都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在网上找解析前我都以为自己没看懂。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9-1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汤浅溢出屏幕的想象力,在90分钟的电影中持续地冲击着观众的心灵,看片一场胜似嗑药三两。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除了结尾稍嫌小气以及bgm的时机有点微妙以外,观看体验满分!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配角,不多出几个续集就可惜了。// 所以说司政官≈章北海?只不过一个成了一个没成hhhh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作画是真的可以啊,在国产动画里算是一条独特风格的道路,值得鼓励,只是有些地方还是偷懒了,在大银幕上看就很扎眼。冷笑话虽然很尬,但量那么多,总有一两个是能引人发笑的...剧情么虽然很套路很烂俗,但商业片不都是这样的吗。别的就不多说了,作为国产动画中的一朵奇葩(褒义),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做下去的。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9-4-5 / 标签: 科幻 反战 藤子・F・不二雄 剧场版
长大后才意识到,哆啦A梦是真正老少咸宜的作品,下至三岁小童,上至婆罗门,都能看得爽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SONY Marvel 3D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4 / 标签: 水岛精二 萝卜 3D 反乌托邦 原创 剧场版
萝卜、马戏、萌妹子、装逼男主、摇滚、反乌托邦,还不满意吗?乐园保卫官的制服好色气。MC化的安洁拉好萌。非要挑剔的话,就是安洁拉反叛的情感渲染不足,稍显突兀。 -
我失去了身体 J'ai perdu mon corps
1话 / 2019-11-06 / Jérémy Clapin
2019-11-30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好看又有趣的艺术片。双线叙事浑然一体丝毫不乱,很大一部分得益于优秀的过场及蒙太奇,有点今敏那味儿。另附个人的一点理解:苍蝇=命运,手=美好的回忆,身体=残酷的现实,喷漆的家伙=初心,结局=睡着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4-13 / 标签: 作画 科幻 赛车 剧场版 热血
帅到爆炸,手绘动画的巅峰实至名归,音乐也配得很好。如果感情线能做足一点就更好了 -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19-9-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Beatles 音乐
虽然不懂什么叫波普艺术,但看着感觉就跟嗑药一样,可刺激了,直接当mv欣赏就足够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5-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私以为教父这个翻译不是很好,但也想不到别的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谢谢你,所有的Evangelion。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9-5-2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这是一部很难用寥寥数语去概括的电影,去看吧,如果能看得下去,就说明它适合你。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各种小细节,有温情的也有冷漠的。默片一般的风格犹如画风一样独具一格。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石田祐康 森见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前半部分一系列的探险很好玩,有点哆啦A梦的感觉,后半揭露真相反而没啥意思。装大人的小学生刻画得挺形象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剧场版
别的都非常强——可是我觉得比TV版结局更难懂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8-1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作画爽到了,省钱式演出少了(这个实属遗憾),剧情没那么神经兮兮了(暂时来说)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很经典的银他妈,燃、搞笑、感动都处理得恰到好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6-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东京沦陷的桥段有点突兀,变身和分身也有点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瑕不掩瑜的佳作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8-16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从开头懵逼到结尾,全片我能看懂的估计就只有英文副标题,全程挖坑真的大丈夫?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