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谢谢你,所有的Evangelion。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7-24 / 标签: 国产 短片 火药方糖
关键剧情的感染力依然是如此震撼,但可能是开头解说过多的原因,观感比黑盒稍差一点,这其实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反映了主创对复杂设定或者高时长剧情的掌控力变差了。据说未来是要出电影,成败在此一役,加油吧后浪 -
黑盒 黑盒
1话 / 2019年6月26日 / 李书宇 / 刘文钰
2021-7-24 / 标签: 国产 短片 火药方糖
导演分镜原画水平俱佳,主创们上限很高,如果加以锻炼他日必成大才。只是希望不要纯粹自嗨,能多做点商业性的考量,别到头来把自己浪穷了。// 标记完之后重看了一遍,果然还是很喜欢,从一个短片的角度而言,台本、分镜、配乐都是完美的,只是作画上难免有一些瑕疵,但这不影响我给五星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7-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青春 动画制作
动画看得非常开心(明明看漫画时觉得很罗嗦),最后几集虽然拖了很久但是点了播放就一口气看完了。最后一集的小剧场虽然挺有意思,但没有设定书的话观众应该不容易看懂吧,总感觉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方式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14 / 标签: 国产 科幻 WEB 2020年1月
建模是一大惊喜,其他方面仍然与上一季差不多:偶有妙笔,但整体一般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短片 今石洋之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完本篇看这个,突然觉得满满的贫穷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除了结尾稍嫌小气以及bgm的时机有点微妙以外,观看体验满分!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配角,不多出几个续集就可惜了。// 所以说司政官≈章北海?只不过一个成了一个没成hhhh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20-2-21
“几秒钟的糖并不能盖住一坨翔的味道。”全员背锅属实把??整笑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2-21
同样崩坏的逻辑,失败的动作片,更失败的悬疑片,已经不能算推理片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0-2-21
崩坏的逻辑,毫无意义且无聊透顶的日常,夸张到了仙女座的洗脑力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0-2-18 / 标签: 岸诚二
有些地方的时髦值还算不错,但其它部分就是一坨垃圾 -
功夫兔与菜包狗 第二季 功夫兔与菜包狗 第二季
10话 / 2020年1月22日
2020-1-29 / 标签: WEB 泡面番 搞笑 国产
换了风格有点失望,再就是点子没啥创新的,不过这也可能是我鉴赏水平提升了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1-12 / 标签: 国产 搞笑 2019年10月 WEB
目前国产最佳,虽然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能看到导演组的情怀 -
我失去了身体 J'ai perdu mon corps
1话 / 2019-11-06 / Jérémy Clapin
2019-11-30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好看又有趣的艺术片。双线叙事浑然一体丝毫不乱,很大一部分得益于优秀的过场及蒙太奇,有点今敏那味儿。另附个人的一点理解:苍蝇=命运,手=美好的回忆,身体=残酷的现实,喷漆的家伙=初心,结局=睡着了。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19-11-21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毕竟人力物力与篇幅限制摆在那里,总体来说还是不太行的,某些镜头有远高于平均的发挥,情怀粉做的面向情怀粉的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可能因为事前拉低了期待,感觉还是不错的。看来诚哥是铁了心在迎合大众的方向上越走越远了,手握经费确实也能做出不错的效果,算是成功的新方向尝试吧。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19-10-24 / 标签: 大友克洋 梅津泰臣 森本晃司 北久保弘之 大森英敏 北爪宏幸 短片 萝卜
真实作画盛宴,质量参差不齐但瑕不掩瑜,推荐怀旧控看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9-10-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科幻 大平晋也
可圈可点,作为前传与续集之间的补完,在合格之上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9-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惠一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作画是真的可以啊,在国产动画里算是一条独特风格的道路,值得鼓励,只是有些地方还是偷懒了,在大银幕上看就很扎眼。冷笑话虽然很尬,但量那么多,总有一两个是能引人发笑的...剧情么虽然很套路很烂俗,但商业片不都是这样的吗。别的就不多说了,作为国产动画中的一朵奇葩(褒义),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做下去的。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9-1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汤浅溢出屏幕的想象力,在90分钟的电影中持续地冲击着观众的心灵,看片一场胜似嗑药三两。 -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19-9-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Beatles 音乐
虽然不懂什么叫波普艺术,但看着感觉就跟嗑药一样,可刺激了,直接当mv欣赏就足够了。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9-9-6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音乐
完美诠释何为“把钱花在刀刃上”,虽然充斥着作画崩坏和贫瘠的延迟,但那颗热爱摇滚的心,已经成功地通过“经费爆炸”的live场面、随处可见的捏他以及精良的音乐传达出来了。这是一个非常不客观的分数,简而言之就是:你们都给我去看啊!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