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9-21
所以说是感情纠葛片……横手的构成太老练,把第一眼就让人觉得感情略有不稳的角色透过布局和推进在第九话逼到爆发破局。很精彩,可随后的解篇却又是如此轻——仿佛只要将头扭过去就会解决一切。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8-12
圆梦时刻……剪辑力差劲一点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8-12
它没做到的我本来也没期待,我期待的它都有,我还会有什么不满呢。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4-12
喜欢真诚的故事,期待上野壮大未来的进步。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3-2
矶确实做了个非常大胆的假设,各种被认为很碎的主题其实核心只有一个。不过现在点破了这一点会有人觉得他反智吧,从这点上来说他赢了,他说三十年后再回首,我也多少有些期待。 -
世界第一初恋~求婚篇~ 世界一初恋~プロポーズ編~
1话 / 2020年2月21日 / 高橋知也 / 中村春菊(株式会社KADOKAWA/ASUKA COMICS CL-DX刊) / 菊地洋子
2022-2-11
木佐翔太誘い受け浓度要爆了,30歳ってマジか… // 中濑理香我想你了,虽然篇幅摆在这确实也没什么TVA比较让我喜欢的职场心理描写好写,但是也不该浅成这样吧。另外菊地洋子真的有在干活吗……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2-1-20
足够倔强、足够浪漫。在一次又一次的别离之中,世事与彼此改变了许多;在一次又一次的重逢之中,眼眸中却只有对方的不变。而你在不同时期所碰到的不同的人,最后都会齐聚一堂,为足够真诚的你送上祝福。 -
三角窗外是黑夜 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安田好孝 / ヤマシタトモコ『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クロフネコミックス/リブレ刊にて全10巻発売中) / 安田好孝
2022-1-7
因为原作很优秀……但是动画越到后面越废,这作是ZEROG的练兵场吗?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9
资源这样就算了,舛成你怎么第一话之后也彻底下线了。够心疼下谷智之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8
原作在一犯再犯前人的错误,不过影像足够出色。喜欢EP10。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1-3
糖归糖,50分钟还是有点拖……KOTOKO两首ED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