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0-10-6
在心中浮游躁动着的究竟是什么,是自由奔跑的影子之下的自怨碌碌,是与母舰消失一同逼近的夏日尾声,是很久之后才意识到的你很重要。灰羽联盟很像是上田耕行和安倍吉俊从本作发想重构出的更有宗教韵味的殊途同归,在那之前的本作则因为破旧乡下与外星设定在厚积薄发中更富有生活感和浓烈的感性。设想的远远多于表现出的,佐藤卓哉和安倍吉俊在一片贫乏之中也还是爱玩且闪光的,顺便笠松广司真的厉害。 -
漂亮男孩 Be-Boy Kidnapp'n Idol
1话 / 1989年12月22日
2020-8-16
人设作监原来是恩田尚之ww // 非常无脑轻松的搞笑动画。「この物語はフィクションなんだけど、登場する人物.団体などは君の心の中に実在する。」 -
厨神小当家 真・中華一番!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川崎逸朗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 長谷川早紀
2020-8-16
我觉得缩减的最好方式是精细地重构这件事不言而喻,如此浅显的道理理应懂得还会变成这样只能说是懒。而且不说台词是怎么做到每次都精准砍到旧版里拔高立意的词句,演出也是自以为完成任务就收工一般结果很多地方仿佛闹儿戏,删得这么快还能让人感觉漫长也是服了。 // 做给小孩看的心就差写在画面上了,但也像是因此就觉得卷子只做60分部分就好。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20-8-15
剧本槽点多但是好玩下饭啊,除了()的主角也都挺有血有肉的,料理带来幸福的主旨也从头贯彻到尾,很多回数解谜气氛还有点那么回事的(除了解谜结果)。而且后期画面越修越美型,视觉享受回数直线上升。至于演出比较怨念的就是很多时候如果不夸张实在没法通过演出来看谁更好吃全靠脚本推动。// OP配置是世紀末being売上団吗。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8-1
要怎么形容这空气依旧过于明亮的差一大口气的感觉。あさひ到最后也没有过属于自己的幸福。 -
超人洛克 新世界战队 超人ロック~新世界戦隊~
2话 / 1991-10-24
2020-7-28
实在不能说打完之前那部分故事讲得有多流畅,日亚某评价说是「原作知らずでも単体で楽しむことのできる作品」或许比较扯。 -
妹妹恋人 僕は妹に恋をする
1话 / 2005年5月8日 / 寺本幸代 / 青木琴美 / 西本真弓
2020-7-20
再怎么理解这毫无铺垫的推动推动推动也很难不笑出声;有的时候脸不是修得挺好来着怎么大多数时候都很(ry -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0-7-20
构图好好哦不过演出有些时机掐得不太准……这故事倒确实是青春期男生的复杂思绪通过这个曲折不断的故事我也确实很浅显地懂得了这份感觉但是还是要说这故事怎么这么多箭头……!! -
超人洛克 超人ロック
1话 / 1984-03-11
2020-7-20
怎么另外一对感情那么奔放到洛克就这么含蓄,不过美少年(?)的感觉不错(。过于奢侈的背动;当年用CG做的部分Remaster出来的画质实在是太烂了……レイアウト木上益治。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20-7-15
相当时代特色,当年来看肯定更好吧ww 各种寒酸的颜艺还挺有意思的,动了小心思。| 虽然太曲折了不过全程也是わかるわかる地抹泪……最后真是太好了(虽然收尾这收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