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2-11 / 标签: 交响诗篇
一开始真的感觉没什么意思,都快看不下去了。直到世界观完整诠释出来之后才发现这个作品的价值是多么的大,主角一开始不喜欢,感觉就是一个孩子,但是看到后来他的成长让我不得不为之折服,年纪不大的他经历了这么多真的是不容易啊,兰顿和优莱卡之间的感情也是让人向往,哦,安妮莫奈和多米尼克也一样了,就是有点太害羞了。顺带吐槽那个和尚boss居然抽烟。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4-2-11 / 标签: HUNTER×HUNTER
多好的作品啊,可惜了原著者那个懒货。。。动画很平衡,不过不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2-11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啊哦,各方面都不错的作品,其实在C.C.女王面前一切都是渣。。。总感觉第一季是在为第二季做铺垫。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4-2-11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03版的在当时很不错了,但是毕竟粉碎了原著,09版的出了之后,03可以退休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2-11 / 标签: HELLSING
额,看了好几遍都不会腻的作品啊,结局还蛮温馨的,很喜欢。安德烈走的那段确实不舍,少校什么的还挺有爱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2-11 / 标签: Steins Gate
哈哈,动画的结局我还是很喜欢的,很圆满啊,前面我可是被虐惨了。顺带,阿万音铃羽,好喜欢。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4-2-11 / 标签: 星际牛仔 cowboy
不得不说确实是很好的作品,那种略微的朋克风很带感,看完后让人回味无穷啊,结局看着虽然不舍,却也符合这部作品了。顺带,艾德走的那里我还是很伤心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2-1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那奇妙的世界观,丰富的情节,生动的人物,热血的作品中又充满了笑点和泪点,的确是难得的神作啊,吐槽那肌肉。。。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3-1-21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哦哦哦,不可能男。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2-8-25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2011年1月
不错的作品。。。很喜欢。。。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2-8-25 / 标签: 猫神やおよろず 2011年7月
蛮温馨的,当然也很搞笑。。。不错。。。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2-8-12 / 标签: GOSICK 2011年1月番
嘛。。。萝莉很萌,结局很感人。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3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于是,续集,主角最后的大叔变美少男,华丽转型,最喜欢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3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有点虐心,但是剧情超好,主角很厉害。。。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2-8-3 / 标签: 天使怪盗 D.N.Angel
额,设定很有趣。。。人设也不错。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2-8-3 / 标签: 驱魔少年 D.Gray-man
嗯。。。不错的世界观,精致的人设,期待第二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8-3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于是续作。。。这种人物随着时间而变化的感觉。。。我只能想到泪水。。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8-3 / 标签: Clannad 2007年10月
嗯,key社的催泪神作,温馨与泪水。
看过的标签
- 62011年7月
- 52011年10月
- 4OVA
- 4第二季
- 32011年4月
- 22011年1月
- 2黑礁
- 22012年1月
- 22012年4月
- 22009年4月
- 2Clannad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浪客剑心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鬼泣
- 1AIKA
- 12011年1月番
- 1Gate
- 1Steins
- 1乌贼娘
- 1滑头鬼之孙
- 1GOSICK
- 1这就是僵尸吗
- 1A-Channel
- 1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 1青の祓魔師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猫神やおよろず
- 1认真和我恋爱
- 1UN-GO
- 1BONES原创
- 1伪物语
- 1C3魔法少女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军火女王
- 1ZETMAN
- 1ANOTHER
- 1眼镜蛇
- 1BLOOD-C
- 1BLASSREITER
- 1镜贵也
- 1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 1神样DOLLS
- 1三云岳斗
- 12011七月番
- 1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 1No.6
- 1BLACK★ROCK
- 1宫崎骏
- 1cowboy
- 1黒礁
- 12007
- 1永生之酒
- 1成田良悟
- 1千与千寻
- 1催泪
- 1TV
- 1星际牛仔
- 1鋼の錬金術師
- 1交响诗篇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驱魔少年
- 1D.Gray-man
- 1魔法少女
- 12009年4月番
- 1虚渊玄
- 1黑之契约者
- 1blood+
- 1Bacc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