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1-12
其实吧故事应该很丰富才是。 不知道怎么给做成了一个肉番。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4-1-12 / 标签: GAL改
有一些原因,代入感比较强。 相当不错的故事,人物感情刻画的不错。 后期处理的稍微有点太快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4-2-10 / 标签: 难以归类
这一季是三季中我最喜欢的。 故事剧情紧凑,神大人和千寻的故事也描述的很好。 可惜了千寻妹子啊。。。。 神大人当然要落泪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31 / 标签: 物语
小蜗牛死了我很不高兴。。。。 战场原的转变让人高兴。 千石妹子嘛。。。。 欺诈师真是凶,骗一个神而已。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1-12 / 标签: 搞笑
很有意思啊~ 相当有意思~~ 出个第二季来笑笑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2-10 / 标签: 战斗
炮姐还是很萌的。 很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1-12 / 标签: 校园
男主很有个性,很现实。 I like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1-18 / 标签: 肉
此肉非彼肉。。。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4-2-8 / 标签: 推理
还是比较有趣的。世界观的设定很不错。 只是。。。 没有只是了吧。 ED我非常爱~~~~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12 / 标签: 京阿尼
因为不中二所以没啥代入感,估计如果让高中时候看可能会很好玩。 现在开起来是个相当有意思的故事而已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12 / 标签: SAO
相当不错的故事。 女主漂亮极了。 感情描绘的很不错。 尤其是要上世界之树的决心。 我非常欣赏。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拥有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4-1-12 / 标签: 轻小说
我总结出来了。 我是从世界设定中捕捉人们的感情变化。 单身时间太长了吧。 非常棒的Love story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1-12 / 标签: 京阿尼
很萌很萌的推理剧 爱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4-1-12 / 标签: 死肥宅
感觉应该还是做败了吧。这个分是给原作的。 男主这形象实在顶不住。 黑雪公主倒是很有爱。 爱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2-8 / 标签: 吐槽 搞笑
相当带劲!!!! 日常向的非常好看的一番。 好希望出第二季哦。 中邦存在感太低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12 / 标签: 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一开始觉得是打牌应该没啥意思才是。 看了之后才发现意外的有意思。 越来越觉得动漫里面的好故事很多很多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12 / 标签: 魔幻
令人热血沸腾的圣杯战争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1-12 / 标签: 轻小说
我穿越了无数个世界 其实就是为了找到你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1-12 / 标签: 轻小说
原来以为宅系的动画做不出来个花来,但是这部戏做的不错啊。 貌似我现在最关注的就是人物的感情。 感情真挚的我都给高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12 / 标签: 感情
我看戏只剩下感情了么??? 有意思的世界观,有意思的感情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