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4
算7.5吧,综合感觉不如第一季,第一季质量太顶了。剧中很多小心思和演绎出的青春少年的特有的桥段很喜欢,但最后一集这双告白实在是毫无触动,这演出不喜欢。完全不如24集Bpart牛尾发力打满全场。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12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2
樱子这表情包太乐了,再多来点。三姐妹的朋友们和其他两个姐妹有更多互动就好了。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对得上电波的集数非常非常有趣,能从头笑到尾,但比如11话就真的挠头,催眠。这片的梗意外的是很多作为外国人的我们也能理解,就很优秀,比某些日综可是要好太多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称不上精彩的有趣故事。一个单元剧的断案故事线索能和下一个环环相扣,感觉原作应该挺猛。有个别集非常意识流的,真给看困了,这片演出家的个人风格真是特别明显啊。人设是真的好看(强调某一部分),凹酱加大分。歌非常好听,极度不理解说OP1难听的意见。(宫廷的部分是真的一点脑子不能带,虽然不懂,但感觉至少有违常识。爽就完了,竖大拇指)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5
忧郁6分还是7分,这片很搞,但不太好看,特别是最后两集。从真实系超级系混动就能看出这片目的就是整活,但纯为了乐子去看,这片的乐子倒不是特别特别多,还塞了一“大”堆正剧内容进去。不满足,不尽兴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把芙莉莲化作时间的卷轴,在这卷轴上其他角色所发生的故事也被烙印在其中。在一定范围内漫无目的的旅行/放空,偶尔停一停不是很好嘛。希望能有下一季。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1
7.5。没想到能做那么好,太懂了。想象中最多做成泡面但这片人物还不少,动起来之后感觉比漫画还有趣不少。没想到能出第二季啊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26
不错,之前去宇治的时候兔子神社已经营业结束了,没买到兔子周边。这个广告可以的,都是宇治值得一去的地方。就最后帽子飞那段不知道是看得源有问题还是什么,bgm有点出戏。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22
在最后一集之前我甚至还对它保有最后一丝期待能把故事稍微圆一圆,最后几集也确实有所行动总算开始阐述世界观,然后就没了,就像便秘的人好不容易开始拉了,你鸭一个塞子直接堵上,裤子都给套上了。西村纯二大量静止画面的风格和色彩我还蛮喜欢的,其他部分搞得还不如便宜动画,音乐部分总归是给你们把分拉上去了。 -
落第魔女 风花与暗之魔女 らくだい魔女 フウカと闇の魔女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浜名孝行 / 「らくだい魔女」シリーズ 作・成田サトコ 絵・千野えなが(ポプラ社刊) / 杉田まるみ
2024-2-24
挺好看的。子供向,剧本没有完整性也可以理解。这是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怎么会不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