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6
这次吹的太狠了,君名以下,天气之子之上。不能理解男女感情线,草太希望是纯工具人。最后那场大战的操作手法也挺莫名其妙的,不是说你要当要石的嘛,啊?啊!啊。廉价3D用了不少,纯当悠闲去看下还行,真当动画电影来看我不满意。故事,画面(除背景,特效)都不达标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3
一月最强,钦点了。小圆脸可爱,我也钦点了。制作穷是真的穷,整体上也不能算是纯粹的运动动画,刚开始的比赛部分其实是有太过儿戏了。但是真的不妨碍每一集都看得我热泪盈眶,青春啊汗水啊。真的太穷了,这片不该只能到8分,但凡像隔壁MAPPA广告片,再找几个金主,我都能给你打满分。强力推荐,这片真的太好看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4-2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出色的广告。第四、五集本来想弃的,冒险剧情说实话没什么意思,就靠真扎的女神小段来支撑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8
看不懂但大受震撼,画面上西村的个人风格太浓郁了,这可是一部TV动画吧,可能wowow就喜欢这种挺嗝的风格的片子。押味不懂不评论。有第二季赶紧端上来,本来就看不懂,你再一拖就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2023-3-25
为手游牺牲那么多,也不亏是你啊法老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质量比我预期的还要高,第九集真的太过爆炸。最后一集喝药的桥段不知道是为了凸显真实性还是什么,风格上有点格格不入。我可能是真的不好女同这口,轻百合就可以了。朝日是个好哥们,能处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冲最后一集整了个乐子,勉强五分吧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其实是五分都不想给的,倒数几集实在太差了,最后又来个莫名其妙的收尾,公主你1到0也太快了,看完这片就像坐完过山车,关键我还不站这对CP这就很难受了,真的看完像浑身蚂蚁在爬。人设蛮好看的,但是人物特质几乎都没有去为剧情服务,做得不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6
马趴这次做的是真的不错,压迫力全程都是蛮强的,战斗画面也是炫的。字面意义上,做得很好下次不要再做了,不要把资源浪费到这种狗屎东西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