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5-1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搞笑 日常 卖萌
演出很有意思,有点当年PSG的风格,把波奇酱塑造得非常好,但我真不信这种级别的社恐会想去玩乐队(bgm38)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5-3 / 标签: Cygames 2023 竞技 燃 励志
刚补完第二季,论故事内核还是东海帝王上限更高,但这部的作画非常赞!而且还是国人监督,有点意外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30 / 标签: Cygames StudioKAI 2021 竞技 百合 燃 催泪 励志
虽说已经被史实“科普”过很多了,但观感依然很好,情绪调动拉满。能把历史上除了一起比赛以外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的马儿改编成这样光彩夺目的故事确实不得不佩服制作组的想象力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11 / 标签: PINEJAM 2024 搞笑 日常 卖萌
我就不信看完了还有不想加入魔王军的!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4-4-8 / 标签: AIC 2011 伪娘 治愈 伪男
看到志村贵子我就觉得这番肯定不简单,之前对她的青之花印象很深刻,看完果然不出所料,应该是ACG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能如此细腻真实地描写LGBT群体的作品,在如今在各个国家都已经被这些群体搞魔怔了的环境中更是难能可贵的清流中的清流,是能真正让普通人一定程度上了解这个真实群体的好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4-1-29 / 标签: J.C.STAFF 2020 超电磁炮 科幻 魔法 百合
不愧是节操亲女儿 -
大正野球娘。 大正野球娘。
12话 /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2024-1-17 / 标签: J.C.STAFF 2009 竞技 青春
立意不错,剧情总之就是竞技类的王道剧情,不算多有新意但至少能保个下限,但就是这不知该叫百合营业还是BG营业乱入,把爱看百合和爱看BG的都给干沉默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4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后宫 搞笑 恋爱
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逆天!(bgm38)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1-2 / 标签: BONES OVA 2010 奇幻 黑暗
哪有什么黑银糖,全是玻璃渣(哭)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1-1 / 标签: BONES 2009 奇幻 黑暗 神展开
结局留的坑也太大了,而且整体剧情感觉也没讲清楚,后续也没有第三季来补完(重点!),意难平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23 / 标签: BONES 2007 奇幻 黑暗 内涵
剧情留白太多,很多情节需要观众脑补,如果能在单元剧里自然而然得多解释一下世界观设定就好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6 / 标签: J.C.STAFF 2022 百合 搞笑 卖萌 魔法少女
中规中矩吧,不过作者埋伏笔的手段确实可以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CLAP 2021 职业 励志 感动
作画华丽,表现力极强,情节也很王道,最大的不足就是剧中剧的收尾并没有太惊艳,前期大量的铺垫感觉有些白瞎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29 / 标签: 剧场版 C-Station 2022 日常 治愈 百合 卖萌
从前两季的温馨治愈日常变成过于理想的童话故事了,有些别扭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1992 内涵
关于飞行员的浪漫童话,隐晦地表达了其反战内涵,大人小孩都能找到看点,当年的宫崎骏老爷子还是厉害的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12 / 标签: 剧场版 OLM 2022 悬疑
总集嘛肯定有删减,而且我一猜就是田中的剧情被删,关键是前面删了到后面停车场那么大一段剧情真的打算让头一回看的人看懂吗?(bgm38)不过作为看过TV的人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填了TV和小剧场里的一些坑,但说实话就这么点东西完全可以在OVA或者TV里找个地方圆了而不是还非要出个剧场版圈一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12 / 标签: OLM 2021 悬疑 神展开
每个人物的故事都和主角环环相扣(除了那对说相声的),听完了广播剧更是细思极恐!可惜我在第八集和第十一集的不知怎么鬼使神差的猜到了主角的病和凶手,所以最后揭露真相的时候那种震惊的感觉略有不足,但应该还是感谢制作组埋下的伏笔吧。近年来剧情最好的悬疑片了,按理说应该拍成电视剧的,可惜了,哈哈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萝卜 机战
剧情确实不能细想,特别是反派诈尸好几次给我看愣了(bgm38),不过战斗场面演出真就一个字——爽!两边换装备合体什么的制作组真是太懂了!同时也弥补了很多TV里的遗憾,圆满收官!可惜我不怎么看特摄,否则观感还能更上一层楼吧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3-11-7 / 标签: HalFilmMaker 2007 日常 治愈
日常治愈的氛围倒是感受到了,但女主有点呆呆的,心理活动毫无波澜,存在感也稀薄,整体过于平淡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0-19 / 标签: AtelierPontdarc 2022 搞笑 异世界 穿越 傲娇 吐槽 后宫 neta
大舅妈太可爱了!明明我基本不萌傲娇的愣是把我萌得一愣一愣的……最后舅妈们一定要来现世这边啊!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15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2021 奇幻 百合 内涵
比TV版的演出更加炸裂!虽然剧情还是不知所云,但我就是吃这一套啊(bgm38),这就是2D动画的魅力啊!TV版都给了8分剧场版不给高点说不过去啊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8 百合 奇幻
演出拉满!不愧是几原的徒弟。不过剧情和立意感觉还是有点不足,希望再接再厉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9-21 / 标签: studiodeen 2013 奇幻 萝莉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8-21 / 标签: NOMAD 2006 奇幻 萝莉
看过的标签
- 369搞笑
- 245治愈
- 226卖萌
- 221奇幻
- 190百合
- 175后宫
- 161OVA
- 135日常
- 122剧场版
- 115卖肉
- 101恋爱
- 101节操
- 962013
- 862012
- 85科幻
- 822014
- 812011
- 76萝莉
- 74魔法
- 70吐槽
- 672015
- 61悬疑
- 602010
- 58黑暗
- 582009
- 54感动
- 53J.C.STAFF
- 52猎奇
- 51OAD
- 512008
- 50Type-Moon
- 42燃
- 39血腥
- 39京阿尼
- 392007
- 39SILVERLINK.
- 39neta
- 39SHAFT
- 392018
- 38AIC
- 372016
- 37Fate
- 37机战
- 362017
- 36A-1Pictures
- 35新房昭之
- 35萝卜
- 33魔法少女
- 30ProductionI.G
- 30虐心
- 29动画工房
- 29傲娇
- 29泡面番
- 28MADHouse
- 28梶浦由记
- 28奈须蘑菇
- 28内涵
- 272006
- 262019
- 26studiodeen
- 25神作
- 25绅士
- 24Feel.
- 24岸诚二
- 23GAINAX
- 23妹控
- 22大沼心
- 222021
- 22穿越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