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2-12-6 / 标签: AIC 2013 日常 治愈 搞笑
前几集很惊艳,后面剧情持续低走,总体还行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1-24 / 标签: TRIGGER 2021 萝卜 机战 恋爱
草,别的不说,这两部SSSS的女主人设都太戳我了,真实一见钟情,扳机社太懂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1-17 / 标签: TRIGGER 2018 萝卜 机战
怎么说呢,确实很有特摄的风格吧,剧情逻辑什么的不是那么重要,看萝卜打怪兽是最重要的,再加上还有美少女JK卖,足够了(bgm38)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2-11-14 / 标签: 龙之子 2015 科幻
前面其实挺无聊的,不过最后结局稍微升华了一下还行,算是狠狠黑了一把日本的读空气本能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2-11-7 / 标签: 龙之子 2013 奇幻
高开低走,而且这个结局……我只能说编剧你开心就好(bgm38)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魔法
我是为了看硬核中世纪冷兵器战争才来的汪!当狗只是顺便的汪!真的汪!(bgm38)#故事剧情和设定其实还挺有趣的,但结局是真的不行,失去了魔力只能做一个平稳度日的村姑了,之前的梦想已经没办法去实现了,感觉前面那么多集都白瞎了……但玛利亚太可爱了+1分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11-2 / 标签: SHAFT 2010 新房昭之 搞笑 吐槽 电波
搞笑番里算是上乘之作了,在这纷繁复杂的世界中令人向往的乌托邦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10-6 / 标签: SHAFT 2010 搞笑 电波 吐槽
新房确实还是很适合这种无厘头电波番的,不过我主要想吐槽这下集预告里的这个真人版河童谁想出来的烂活啊?太社死了吧……(bgm38)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0-5 / 标签: 亚细亚堂 2020 日常 搞笑 吐槽 治愈 感动
虽说最后一集很多情节猜到了,确实是连作者本人都在吐槽的老套,但还是挺感动的,差点泪目……我对于亲情类的煽情抵抗力很弱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10-4 / 标签: orange 2017 3D 奇幻
五年啦!五年都没有第二季!第一季就故事完成度来说太低了,挖了一堆坑不填,真就漫画宣传片呗?实在很难打出高分……也就3D的表现形式值得吹一吹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0-3 / 标签: Passione 2020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绅士
太强了!无敌!真是佩服作者的脑洞,异世界ghs居然能搞出这么这么这么多花样!简直叹为观止!这才是异世界作品该发掘的方向啊,老做那一大堆装X的厕纸有个P的看头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1 / 标签: C-Station 2021 日常 治愈 百合 卖萌
伟大!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9-27 / 标签: C-Station 2020 泡面番 日常 治愈 百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9-25 / 标签: WHITEFOX 2021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前半死了那么多次,后半居然一命通关,是否有些过于顺利了?反而觉得前半设置的困难逼格大掉,导致后半观感不如前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9-18 / 标签: WHITEFOX 2020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这关也太难了吧,都一整季了死了不知道多少次都还没看到一点解决的迹象,太压抑了,而且你把魔女们都画得这么萌真的好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17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9 奇幻 异世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17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8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吐槽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2-9-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key 2020 卖萌 治愈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8-2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2021 百合 卖萌 治愈 搞笑 日常
完美收官平稳落地!借用第一季OP的一句空耳表达我的心情:结婚结婚!!!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8-27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奇幻 血腥
这哥布林圣骑士除了穿的甲比较厚感觉和别的哥布林也没什么区别啊,新出个这种哥布林是想表现个啥呢?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8-22 / 标签: WHITEFOX 2018 奇幻 血腥 黑暗
别的不说,这种大家都没有名字的设定是伏笔?剧情需要?还是作者就是懒得想?这种大家一起出生入死的情况下连名字都喊不出来总感觉有些接受不能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8-13 / 标签: TMS 2022 燃 搞笑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7-31 / 标签: Passione 2021 恐怖 搞笑 奇幻 悬疑
难得做了回原作党,稍微多说几句。作为一个本来只是在推上连载的个人小漫画能被角川看中上正式连载说明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当初看了第一话就特别吸引我,见子又坚强又害怕的神情特别能激起观众的保护欲,让人想继续看下去。老师篇和后面山神篇剧情展开也有意思。另外不得不说作者画的那些鬼怪是真tm阴间,至今我都还记得电影院里那个眼睛鬼,真是san值掉光,动画相比就逊色很多,不过加了些福利镜头算是增加了点新的观看乐趣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7-23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22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萝莉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369搞笑
- 245治愈
- 226卖萌
- 221奇幻
- 190百合
- 175后宫
- 161OVA
- 135日常
- 122剧场版
- 115卖肉
- 101恋爱
- 101节操
- 962013
- 862012
- 85科幻
- 822014
- 812011
- 76萝莉
- 74魔法
- 70吐槽
- 672015
- 61悬疑
- 602010
- 58黑暗
- 582009
- 54感动
- 53J.C.STAFF
- 52猎奇
- 51OAD
- 512008
- 50Type-Moon
- 42燃
- 39血腥
- 39京阿尼
- 392007
- 39SILVERLINK.
- 39neta
- 39SHAFT
- 392018
- 38AIC
- 372016
- 37Fate
- 37机战
- 362017
- 36A-1Pictures
- 35新房昭之
- 35萝卜
- 33魔法少女
- 30ProductionI.G
- 30虐心
- 29动画工房
- 29傲娇
- 29泡面番
- 28MADHouse
- 28梶浦由记
- 28奈须蘑菇
- 28内涵
- 272006
- 262019
- 26studiodeen
- 25神作
- 25绅士
- 24Feel.
- 24岸诚二
- 23GAINAX
- 23妹控
- 22大沼心
- 222021
- 22穿越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