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23
TV动画的3A大作,精良的制作与至少体量合格的剧本保住了较高的质量下限。可惜作品中即使是主要人物,脸谱化也过于严重,配角们更是清一色的要么温情脉脉要么两看着冷酷实则温情脉脉(目前似乎只有尤贝尔是例外?)。辛美尔的桥段更是用太多了就不灵了,简直成了样板戏公式。后半更是王道少年漫...虽然比起中间的重复样板,我也不讨厌看点魔法对轰就是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7-1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1998
虚实交错如梦似幻,对现实的表达无疑也是深刻的。从现代人的自我怀疑到偶像文化的凝视和扭曲,只可惜结尾的自我认同多少有一点转移矛盾的成长的味道了。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MADHouse 小说改 TV 2022
压迫感和绝望感还是有体现出来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9-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2006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梦与现实的混乱搅和,确实精彩。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
算是商业动画中比较有实验性的了。 可惜好多地方不讲清楚。 结局的现实感令人怅然若失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0-5-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15
故事还行吧,总感觉差了些啥,没讲清楚,看似五光十色的配角也没啥发挥。有几集表现力相当不错。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9
贫穷 但故事其实后面是有所起色的。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2
温暖的养成系故事 有一定关于爱情与AI的内涵,当然主要还是吃吃狗粮 作为世纪初的片子有时候还是会有违和感,支线日常似乎也略多了一点点导致主线有点赶 最后操作有点魔幻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0
即使是混乱、失败、遗憾的选择,也并非毫无意义。 走出四叠半的自我限制,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吧。 风格奇特,想象瑰丽,意味深长。 第一次感到强烈现实意义的动画。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2
战斗场面不够爽,心理又太拖太乱,两头不到岸,细节也非常粗糙 还有,第二季坑了对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5
制作超神的讽刺爽片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9
渐入佳境,庞大世界观与思考令人着迷,美中不足在于表现力还是不够,有时候甚至有点闷。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Studio4℃ OVA 2003
算是一种“同人”动画 有几集极为优秀,内涵深刻,表现力爆表 不过世界观等架构还是要依靠于本篇的魅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刻意煽情有点严重,整个故事也比较赶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OVA 原创 2013
就这个短片单集来看虽说略显中二但是着实优秀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游戏改 2008
男主的魅力丝毫没有刻画出来 制作也不行 不过中二的设定表现的很好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精彩,精彩,精彩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前期有点乏味, 女仆出场后观感与第二季一样好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OVA 漫画改 2006
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邪魅狂狷的观看体验,不靠颜值便可捕获观众的心的反派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OVA 漫画改 2010
制作优秀,总体看的很爽快 就是个别剧情细节有点都合 风格是三季中最讨喜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4
智斗部分虽然本质龙傲天但的确称得上精彩。 部分卖肉令人不适减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5
剧情装逼挺有意思的 主角反派视角倒算新颖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8
毫无诚意的制作与节奏,只能说能看吧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