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3-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23 小说改
太水了。故事本身发展没什么问题,人物塑造也合格,但是主题上既要讲点现实议题,处理方式上又靠偶像鸡汤来避重就轻实在是有点呃呃,无怪乎大伙嘲笑它为函授高中宣传片。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5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基本上是纯日常了,还是一如既往的风味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热情洋溢的青春物语,能让人内心幸福的动画。对社恐的描写倒不是觉得好的地方,桥段有点过多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不错的合家欢喜剧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一直尬玩otoko烂梗有点腻,我觉得作者不搞这噱头直接写故事会更好一点。人物很涩。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5-8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2
总体剧情架构本身没有大问题,但是细节上的处理堪称灾难。 一开始以为要讨论点深的,结果真就低级嘴遁到尾。 最后你们整了12集都干了些啥啊,这不是啥都没解决吗......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1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画风独特的各种美少女,好。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4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看的时候不知是嫉妒还是啥,总感觉不太舒服。 是女主角的色气让我看完的整季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
意义不明,教科书般的烂尾。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6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
目前来说绚烂的作品,等一个结尾。 //结尾是个什么玩意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1
不错的恋爱+校园日常动画。 角色太多,有点碎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9
太乱了。对于非原作党体验相当一般。各集水平相差挺大的。 -
LINE NOVEL 原创动画PV 轻小说篇 LINEノベル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PV ラノベ編
1话 / 2019年4月15日
2020-2-10 / 标签: CloverWorks 广告 WEB 2019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2-5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原创 2018
一些零零碎碎的断片,在TV动画不如人意的背景下也只能吹吹画风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故事本身很好,就是叙述节奏太让人出戏了 如果讲的更细一点就更好了 制作拖后腿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1 / 标签: CloverWorks TV 小说改 2018
颇有意思的青春群像,后期有点仓促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19
不错的所谓“邪道”少年漫改动画,剧情和世界观很有意思,人物塑造有亮点,气氛之类的也很不错,第1/11/12集表现力爆表。唯一的大缺陷在于“智斗”元素体现过少。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9
比 Dark Sun 好点,只是仍然节奏较赶,不过气氛不错、作画看的过去,最终为P5A画上了一个句号。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8
打斗质量有提升,然而其余部分明显差于TV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0-8 / 标签: TRIGGER CloverWorks TV 原创 2018
后期一看就是拍脑门想出来的,白瞎了前中期的一切铺垫与展开 /现在仔细想想倒是没那么差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8
能感受到原作的魅力,人物表现力很不错,只是制作有点糟心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