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3-8-1 / 标签: RADIXMOBANIMATION 原创 TV 2002
哀而不伤,氛围感十足。制作拖后腿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7-28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2021 原创
和解了。很喜欢前半。后半作为系列终结尚可,作为故事结尾还是差了口气。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28 / 标签: Khara 2012 原创 剧场版
压抑。很多地方没太看明白。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3-7-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18 原创
乱。不过比alternative还是好有限的那么一些。女主可爱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27 / 标签: Khara 2009 剧场版 原创
表现力顶尖。真希波戏份比较突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7-26 / 标签: Khara 2007 剧场版 原创
故事的开头。八岛作战做得很有魄力。 -
无敌级Believer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PV
1话 / 2020年7月29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7-15 / 标签: SUNRISE mv 2020
很炫技,制作很好,不过歌倒是一般般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3-7-1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8 漫画改
也没啥好重置的,3D那两段确实看不惯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7-1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1998
虚实交错如梦似幻,对现实的表达无疑也是深刻的。从现代人的自我怀疑到偶像文化的凝视和扭曲,只可惜结尾的自我认同多少有一点转移矛盾的成长的味道了。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23
把这个水平的原作做成这样,手冢P罪不容诛。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0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小说改 TV
只是一个开头,节奏不错,期待正作。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10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TV 2022
比第三季稍微差一点,不过依然一如既往地有趣。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5 / 标签: Passione StudioLings TV 2023 漫画改
扭曲度颇高的作品,但是限于只有一季的篇幅,人物关系进一步的深度展开还不够。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5 / 标签: P.A.WORKS TV 2023 漫画改
好作品,非常耀眼,耀眼得让我刺痛。 不喜欢梨梨花的部分。另外确实作为阿宅不太能喜欢男主这样的人设。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4 / 标签: drive 2023 小说改 TV
相比本篇不够有趣,尤其是前期在村里人设过于重复。制作上也严重地拖了后腿。后半尚可。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3
完成度相当不错,对主题“谎言”的讲述也是相当紧密的。对于偶像宅而言难得的有趣的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3
前半尚有亮点,后半扶不上墙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TV MAPPA 2023
虽然风格大变,但依旧精彩的故事叙述。宗教意味似乎稍微多了一点。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8 / 标签: 原创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开头与后期都有相当亮眼表现的颇具风格之作,但中段的无聊和结尾的意义不明恐怕也是这类噱头作品的宿命。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2023
精彩的双线叙诡,对一些社会问题也有触及,但结尾只能说戛然而止,如果没有续作那就真是跟腰斩一样了。\\二刷依然优秀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3-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2018 NUT REVOROOT
束手束脚,连徒有其表都说不上。 不过我还是喜欢青春的烦恼释放。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剧场版 小说改
不如上一部,剧情很水,演出也挺菜的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5-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 剧场版 原创
已经几乎完全算科幻动作片了,到头来也没讲幕后操纵者的目的是什么,炯的哥哥是怎么回事也没讲。人工搭建的彩虹桥最终还是被自动进化的西比拉淘汰掉了。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