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5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基本上是纯日常了,还是一如既往的风味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18 / 标签: SHIN-EI 漫画改 TV 2022
有很多精彩单集,演出上巧思也很多。最后一集还是差口气。长大一点才明白这类作品的动人之处。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情趣了呢?我也成为了无聊的大人了吗?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3-7-1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8 漫画改
也没啥好重置的,3D那两段确实看不惯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23
把这个水平的原作做成这样,手冢P罪不容诛。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10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TV 2022
比第三季稍微差一点,不过依然一如既往地有趣。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5 / 标签: Passione StudioLings TV 2023 漫画改
扭曲度颇高的作品,但是限于只有一季的篇幅,人物关系进一步的深度展开还不够。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5 / 标签: P.A.WORKS TV 2023 漫画改
好作品,非常耀眼,耀眼得让我刺痛。 不喜欢梨梨花的部分。另外确实作为阿宅不太能喜欢男主这样的人设。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3
完成度相当不错,对主题“谎言”的讲述也是相当紧密的。对于偶像宅而言难得的有趣的动画。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TV MAPPA 2023
虽然风格大变,但依旧精彩的故事叙述。宗教意味似乎稍微多了一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2023
精彩的双线叙诡,对一些社会问题也有触及,但结尾只能说戛然而止,如果没有续作那就真是跟腰斩一样了。\\二刷依然优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4-1 / 标签: ScienceSARU WEB 2018 漫画改
冲击力很强的作品。前半与后半基调其实略有不搭。配乐将情感冲击力抛向了更高的水平。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1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2023 TV
欢乐。3D略怪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8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2 漫画改 TV
笑点相当古早,有一些内容比较明显还是不适合当今新观众了。总体还是有不少有趣的地方的。对于本作我有个最大的吐槽点就是:“为什么拉姆会喜欢阿当?”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漫画改 TV 2023
口味偏宅的日常喜剧,除去噱头以外中规中矩,不过高超的制作水平令人叹服。作为原作党给studio bind磕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AtelierPontdarc 漫画改 TV 2022
很有趣的作品,可惜制作上拖后腿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2-18 / 标签: OVA studiodeen 1999 漫画改
时代与命运冲突的悲怆,最终的业果也就是这样的结局吧。不拖泥带水的剑斗戏相当好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热情洋溢的青春物语,能让人内心幸福的动画。对社恐的描写倒不是觉得好的地方,桥段有点过多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2
质量有基本保障,不过观感确实总体疲软。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2022
外星人回绝佳。其余中规中矩,不知是疲劳了还是什么,总感觉其实人物后面没有什么弧线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17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TV 2022
虽然不如前作的魅力,但一个有始有终的情绪饱满的故事已经足够征服观众。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12-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漫画改 2013
不算太喜欢这部,有点拖沓。其他地方一如既往的质量。情绪终于有了爆发。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2-12-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漫画改 2012
胜利的背后是悲剧的开始。总体而言第二部最精彩。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22-12-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漫画改 2012
对格斯与格里菲斯二人的初步刻画相当亮眼,战争场景宏大壮阔,也带着悲凉感。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2-11-25 / 标签: UWANPICTURES A-real WEB 漫画改 2019
和上季差不多无聊...还是略微好那么有限的一点。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156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2游戏改
- 32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6MADHouse
- 24A-1Pictures
- 24WEB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2012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INEMACITRUS
- 7Khara
- 62010
- 6ScienceSARU
- 6Studio4℃
- 62007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2008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NUT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TROYCA
- 52024
- 5Genostudio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OLM
- 48bit
- 42002
- 4GAINAX
- 42009
- 4BrainsBase
- 3六花工作室
- 3C2C
- 3PINEJAM
- 3CygamesPictures
- 3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