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0-8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11
电波对上了的观众会中毒; 很有意思的人物与搞笑手法; 日常天下第一!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OVA 漫画改 2006
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邪魅狂狷的观看体验,不靠颜值便可捕获观众的心的反派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4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2019
果决,大气,沉重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漫画改 1995
总算是明白什么叫“整洁的电影”了。恰到好处、不拖泥带水地探讨了记忆与意识对个体的意义。 感觉只是一个开头。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0-8 / 标签: WHITEFOX TV 漫画改 2017
如果把漫画的结尾做出来还能向上给一分 温情与绝望的思考让人印象深刻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2023
精彩的双线叙诡,对一些社会问题也有触及,但结尾只能说戛然而止,如果没有续作那就真是跟腰斩一样了。\\二刷依然优秀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2-18 / 标签: OVA studiodeen 1999 漫画改
时代与命运冲突的悲怆,最终的业果也就是这样的结局吧。不拖泥带水的剑斗戏相当好看。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OVA 漫画改 2010
制作优秀,总体看的很爽快 就是个别剧情细节有点都合 风格是三季中最讨喜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5
制作超神的讽刺爽片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TV MAPPA 2023
虽然风格大变,但依旧精彩的故事叙述。宗教意味似乎稍微多了一点。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9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TV 2020
笑点和感慨都很合我口味,总有种这就是人生的温暖感啊。 可惜改编还是显得太中规中矩束手束脚,可惜了这么好的原作和题材。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9
比第一季更精彩更有内涵,制作质量堪称顶尖,虽然有点赶但总体着实精彩纷呈。结尾差口气。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3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09
臻入化境的空气系日常,但我更希望看到更多关于音乐的内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精彩,精彩,精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0
比第一季更加挖掘了角色,更有想法,也更有趣了。 应该是近些年最好的恋爱喜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0-8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2017
三渲二制作的亮点与唯美化的风格掩盖了一切瑕疵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18 / 标签: SHIN-EI 漫画改 TV 2022
有很多精彩单集,演出上巧思也很多。最后一集还是差口气。长大一点才明白这类作品的动人之处。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情趣了呢?我也成为了无聊的大人了吗?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剧场版 漫画改 2020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个别角色太工具人了,工具得让人心痛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0-8 / 标签: TROYCA TV 漫画改 2018
成功把我变成了百合控 偏文艺的细腻作品,观看体验很好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10-8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2013
前几集尤为震撼 后面趋于正常不过仍然称得上优秀作品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4-1 / 标签: ScienceSARU WEB 2018 漫画改
冲击力很强的作品。前半与后半基调其实略有不搭。配乐将情感冲击力抛向了更高的水平。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热情洋溢的青春物语,能让人内心幸福的动画。对社恐的描写倒不是觉得好的地方,桥段有点过多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22-12-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漫画改 2012
对格斯与格里菲斯二人的初步刻画相当亮眼,战争场景宏大壮阔,也带着悲凉感。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2-12-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漫画改 2012
胜利的背后是悲剧的开始。总体而言第二部最精彩。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156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2游戏改
- 32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6MADHouse
- 24A-1Pictures
- 24WEB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2012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INEMACITRUS
- 7Khara
- 62010
- 6ScienceSARU
- 6Studio4℃
- 62007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2008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NUT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TROYCA
- 52024
- 5Genostudio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OLM
- 48bit
- 42002
- 4GAINAX
- 42009
- 4BrainsBase
- 3六花工作室
- 3C2C
- 3PINEJAM
- 3CygamesPictures
- 3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