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7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槽点太多,但它不配让我多费口舌。女主和嫂子是唯二看点,但也只是能看看而已。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6 / 标签: 搞笑 后宫 恋爱 异世界 反套路 女性视角 6p
儿童时期意外的有趣,长大之后全员恋爱脑+强行感动太尬了,不过收尾还算可以。/ 6+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6-6 / 标签: 可惜 女性视角 5
有一说一,3D效果确实不错,人物是“宝石”的设定避开了3D最大短板毛发材质的问题(老师还是光头)。但动画内容完全莫名其妙+腰斩,前脚“死人”后脚搞笑让人窝火。也许之后的剧情会变得精彩,但至少目前给不了高分。 -
今天开始做明星 今天开始做明星
13话 / 2019年12月27日 / 于沺 / 角色美术:王林琳、连玉洁、冉崇玥、金州、林奇、李金岭
2020-4-11 / 标签: 搞笑 温馨 恋爱 国动 5
没想到这部作品也能动画化。绝大部分静态画面已经足够好了,最大的不足之处在于有些桥段的处理过于儿戏且令人尴尬,另外人物Q版化用的不够自然(能理解是为了省经费但有些地方确实出戏)。剧情方面男主嗓音状态以及情感转变的铺垫不足显得有些突兀(也算老生常谈就是了)。看的时候还算开心,一如既往国动+1以示支持。另,疫情期间被迫无奈做个总集篇还要解释得小心翼翼也是很体现国情了bgm38。。。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5 / 标签: 6
胖哥你好倒霉啊。。。五郎真男人。观感相当微妙,结尾从大局上可以接受,但细节的迷之操作真是让我一言难尽,如鲠在喉。另外由于ed2过于欢快导致后期有几集结尾的些许“燃点”和“感动点”也气氛全无。看在五郎人设+1。/ 6 -
迷你宠物星 유니미니펫
26话 / 2001年6月15日 / 朴宇铉(Woo Hyeon Park/박우현)
2020-3-31 / 标签: 童年
童年,当年的BTV10还是个很纯粹的动画频道。结局印象深刻,当时确实被感动到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9 / 标签: 刑侦 悬疑 可惜 6p
カエルちゃん你死得好惨啊。。。前面真的不错,但这最后几集整啥啊,开洞这就洗白了?这群名侦探凭什么突然就那么能打了?飛鳥井这就不救了?说好的正义呢。。。合着整个就是你们组织围着一个倒霉姑娘自嗨呗。另,自从一枪穿洞以后小春的整个人设就已然不可信了。/ 6+(其实以质量来说足够给7,只是结尾落差带来的失望太大了)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3-29 / 标签: 搞笑 6-
也不知道肉食动物吃的是什么肉,细思恐极。涨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 6-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智斗 反套路 7
虚构推理的想法本身很新颖,但由于最终所展现的所谓“真相”由虚构而来,反而缺少推理作品中重要的“真相大白”的快感。另,这个血会留回身体的设定也太都合良い了吧,反复自杀都不需要清理现场的。。。以上是我在已知原作剧情前提下的感想,在没看过原作的前提下还是值得推荐。/ 7(设定新颖+合理-节奏偏慢-缺少爽快感)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0-3-29 / 标签: 青春 恋爱 搞笑 续作 6
过于粉丝向了。对于了解过前作的人来说算是省了重复的剧情,然而尴尬的是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主角团越发骚气逼人。第八集圣诞剧情最佳。结尾彩蛋意外之喜。/ 6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0-3-28 / 标签: 逼格 可惜 内涵 硬核 6-
BGM有点用力过猛。前五集观感良好,第六集国际象棋马第一步的位置明显画错,直接逼格尽失。更主要的是之后Five和政府的行为逻辑难以让人信服(主角团有不讨喜的地方,但基于人设,行为逻辑大致合理)。结尾的处理难以接受(死可以,但死之前的剧情太奇怪了)。另,虽然一直在说不杀人,但经最后那么一停电,至少ICU重症患者大概率全活不了了。/ 6-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27 / 标签: 推理 剧场版
可惜当年看到这部的时机欠佳,既不足够早到虚拟现实游戏的设定能给我带来新鲜感,又不足够晚到我能以更全面的视角去给它观感以外的评价,所以也就只能是个“还行”了。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0-3-25 / 标签: 卖肉 后宫 续作 6-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就是有些索然无味。/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