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24 / 标签: 2015 TV SHAFT 轻改 奇幻 推理
带有浓厚推理色彩的一部,就是扇实在太话痨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2-19 / 标签: 2015 TV 京阿尼 轻改 音乐 重百合
十分强大,剧情设计可称跟白箱一个水平。问题是,明明原作是BG作品,为什么要塞一堆在一般轻百合作品里面都算过分的百合营业?实在太弄巧成拙了。想讨好两边,结果两边都得罪。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7-11 / 标签: 2015 TV MADHouse 轻改 穿越 战斗
无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P.A.WORKS 原创 奇幻 恋爱
23.7.10: 人物塑造和世界观都显得不足,可能变成季番会好很多。结尾可能剧情上有点漏洞,但是煽情煽到位了,我挺喜欢的|| 23.7.26: 看完石头门,再次深感本作的不足。可谁让我先看的夏洛特呢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动画工房 漫改 搞笑
(本评价包括二期) 有趣程度随时间流逝递减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催泪
题材是好题材,故事也很出彩。很像我看过的一部科幻小说,我想不起来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改 恋爱 搞笑
(本评价包括二期、剧场版和小说) 丸户算是把刻板印象玩明白了……非常自然的情节流动,唯一的不足可能是加藤惠后期形象的跑偏(不过甜就完事了)至于作品中所推崇的价值观,其实我觉得是这作品的精华所在,但貌似反而好像不是重点?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Lerche 漫改 肉
我还能说什么呢?
看过的标签
- 129TV
- 66恋爱
- 58漫改
- 53原创
- 48轻改
- 47奇幻
- 38搞笑
- 36剧场版
- 202018
- 192017
- 17音乐
- 17SHAFT
- 17战斗
- 15京阿尼
- 142023
- 14轻百合
- 14WEB
- 13科幻
- 122016
- 122021
- 12重百合
- 122020
- 11TRIGGER
- 11日常
- 102022
- 9游戏改
- 92014
- 8小说改
- 8MADHouse
- 82012
- 8穿越
- 82013
- 82015
- 82019
- 8生活
- 8真百合
- 8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7机战
- 7J.C.STAFF
- 7单元
- 6Feel.
- 62011
- 6人生
- 52010
- 5动画工房
- 5运动
- 5P.A.WORKS
- 4象徵手法
- 4悬疑
- 4肉
- 4催泪
- 4StudioBind
- 42009
- 4科普
- 3SUNRISE
- 31998
- 32007
- 32024
- 3C-Station
- 3意识流
- 3狗粮
- 3BrainsBase
- 3治愈
- 3ScienceSARU
- 3ufotable
- 2OVA
- 2CygamesPictures
- 2XEBEC
- 2PINE_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