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4-3-10 / 标签: 1985 剧场版 GroupTac 小说改 奇幻 催泪
日本的小王子。动画的一些魔幻手法的使用给原作瑰丽的想象增添了如幻觉般的色彩。不过原作终究是完成度很低的作品,令人遗憾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催泪
题材是好题材,故事也很出彩。很像我看过的一部科幻小说,我想不起来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10 / 标签: 2011 TV A-1Pictures 原创 催泪
我标催泪的就是真看哭过的
看过的标签
- 129TV
- 66恋爱
- 58漫改
- 53原创
- 48轻改
- 47奇幻
- 38搞笑
- 36剧场版
- 202018
- 192017
- 17音乐
- 17SHAFT
- 17战斗
- 15京阿尼
- 142023
- 14轻百合
- 14WEB
- 13科幻
- 122016
- 122021
- 12重百合
- 122020
- 11TRIGGER
- 11日常
- 102022
- 9游戏改
- 92014
- 8小说改
- 8MADHouse
- 82012
- 8穿越
- 82013
- 82015
- 82019
- 8生活
- 8真百合
- 8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7机战
- 7J.C.STAFF
- 7单元
- 6Feel.
- 62011
- 6人生
- 52010
- 5动画工房
- 5运动
- 5P.A.WORKS
- 4象徵手法
- 4悬疑
- 4肉
- 4催泪
- 4StudioBind
- 42009
- 4科普
- 3SUNRISE
- 31998
- 32007
- 32024
- 3C-Station
- 3意识流
- 3狗粮
- 3BrainsBase
- 3治愈
- 3ScienceSARU
- 3ufotable
- 2OVA
- 2CygamesPictures
- 2XEBEC
- 2PINE_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