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1-22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22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22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11-22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1-22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11-19 / 标签: 2012 TV AIC 轻改 治愈 奇幻 单元
极其优秀的单元剧,本作达成的创举是难以想象的。凭借略带黑色幽默又暗含温馨的笔触,本作在寥寥数话中就涵盖了非常广泛的话题,并且带有独特的创意视角,远远在一般的寓言作品水平之上。乱序播放也算是一个小巧思:随着时间愈来愈倒退,风格似乎愈沉重,便于以高潮部分收尾。于是,一部从未让观众如此希望人类衰退的作品,就此诞生。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9 / 标签: 2023 WEB StudioM2 漫改 科幻 悬疑
中心观点就有问题,意思是被战争打压完了还得被你用和平和停止仇恨这种冠冕堂皇的辞令来驯服?无法接受。最后两话像是超级英雄片,又肤浅又缺乏逻辑,而且还是高度省略过的。不过前期的悬疑写的还不错,诺斯2号的相对独立的故事是最出彩的部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2 / 标签: 2023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机战 恋爱
超越s4两部太多。神乎其神的元(meta)剧情呼应s4g结尾,真挺感动的...演出也做到了足够爽,足够美丽,挺不错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11-11 / 标签: 2010 TV SHAFT 漫改 日常 搞笑
反常规的日常佳作。动画甫一开始,新鲜感就扑面而来:灰暗色调的日常喜剧鲜少可见。本作创造了强烈的风格化镜头和非美型但又颇具人体美的人物,个人非常喜欢。剧情方面,本作的旁白和颇具高级感的桥段都强化了本作超出一般日常番所独有的含蓄气质。最后一话无疑是神回,短短二十四分钟内囊括了政治、人生、推理等主题,既有别出心裁的搞笑桥段,也不乏对体系和制度的辛辣讽刺,更能让观众看到忠于本作基调的温情(催泪)画面。相比八杆子刚打着,且差点让我错过本作的“女仆咖啡厅”,我还是更喜欢本作的原名——在这个小镇上,一切都有可能会发生;但即使如此,小镇依然转动。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3-11-5 / 标签: 1998 OVA 亚细亚堂 漫改 末日 治愈
末世下的宁静……希望永远不会结束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 标签: 2007 TV 京阿尼 漫改 日常 搞笑 单元
伴随我度过无数个用餐时间的一部番。观看过程相当愉快,大胆运用破格手法的同时也有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忆点。或许这就是单元搞笑日常番的模范之作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1-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改 奇幻
画面挺美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3-10-21 / 标签: 2005 TV MADHouse 漫改 赌博
感叹福本伸行怎么长的脑子……纯以剧情胜的作品,这剧情哪怕是小学生简笔画也能看得下去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3-10-2 / 标签: 2014 TV TRIGGER 轻改 恋爱 奇幻
整体水平比较一般。第六、七话的水平比较高,可惜第八话又回落了
看过的标签
- 129TV
- 66恋爱
- 58漫改
- 53原创
- 48轻改
- 47奇幻
- 38搞笑
- 36剧场版
- 202018
- 192017
- 17音乐
- 17SHAFT
- 17战斗
- 15京阿尼
- 142023
- 14轻百合
- 14WEB
- 13科幻
- 122016
- 122021
- 12重百合
- 122020
- 11TRIGGER
- 11日常
- 102022
- 9游戏改
- 92014
- 8小说改
- 8MADHouse
- 82012
- 8穿越
- 82013
- 82015
- 82019
- 8生活
- 8真百合
- 8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7机战
- 7J.C.STAFF
- 7单元
- 6Feel.
- 62011
- 6人生
- 52010
- 5动画工房
- 5运动
- 5P.A.WORKS
- 4象徵手法
- 4悬疑
- 4肉
- 4催泪
- 4StudioBind
- 42009
- 4科普
- 3SUNRISE
- 31998
- 32007
- 32024
- 3C-Station
- 3意识流
- 3狗粮
- 3BrainsBase
- 3治愈
- 3ScienceSARU
- 3ufotable
- 2OVA
- 2CygamesPictures
- 2XEBEC
- 2PINE_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