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8-30 / 标签: noitaminA 2011
早期倒A档动画的细腻风格,最后没给一个定论式的答案,处理这种争议问题,是挺好的。可以同情,可以理解。喜欢女装/变成女孩,男性poi的女孩/变成男孩,等一些尝试性探索的人物互动很细腻。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8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2021 原创
一个现实里的人,用动画的手段把自己的经历和痛苦表达了出来,把可能拯救自己痛苦的可能性表达了出来,但仍痛苦着。但最后他确实遇到了给了他爱的人,放弃了人类补完计划的可能性,接受了带着心之壁的互补理念,长大了。最后发现他并没有论证什么是对的,他只是描述他自己的真实经历罢了,一个我们不清楚的从哪偶遇的大胸好女人,让他从痛苦中走了出来,然后带着最后的痛苦做出了最后一部动画,然后不再需要动画了,所以永别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电影院,不小心看的国语,听国语反推日语新体验,车祸是精彩之处,结尾冲坡不明所以。没能听到关西话,观影大失败哎。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8-6 / 标签: 原创 2017
补标,追着看完的。那一年看动画很凶。这个和Just Because都挺舒服的。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1-8-3 / 标签: 2006 OVA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牛尾憲輔
这可太浪漫了。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21-7-21 / 标签: 动画电影 1973
盗版资源下了好几个月终于看了。风格很鲜明,特别是人物对视时候的感觉。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20 / 标签: 堀口悠紀子 剧场版 2019 原创
小地方的电影院上的晚下的更晚,不错。有设定框架,但没有血肉的感觉。 -
カロリーメイト web movie | 「夏がはじまる。」篇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志賀匠(CAVIAR)、[动画导演]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松田啓子
2021-7-16 / 标签: 广告 短片 2021 Orangestar
请帮忙完善信息,多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6 / 标签: 2021
很精彩,一口气看完很累,因为要记住很多铺垫和交叉叙述。现实讽刺性也很强,融合了偶像、黑帮、欺凌、心理、推理等多方元素,当然少不了部分“强行”去构造结构的感觉,但瑕不掩瑜。另外漫才、吐槽在这剧下变成了黑色幽默,甚至比老美那种还来劲。总结:台词如绝望先生,叙述如西部世界,心情如东京教父。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
感谢陪伴,zombie设定+无家可归的一直住一起的爱抖家族安定感。最后那外星人是啥我不想管了,大概是没法说⚪搞个开放式畅想结尾。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
目前见过的最当代化的高中生写实对话,吐槽都很有意思。主旨也有特色。期待下animelo上大石再来个打怪兽的现场版,还是很燃的。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5-29 / 标签: 2014 動画工房
作画优秀吐槽有趣,腻的时候又有主线剧情增加趣味,放松看极好。 -
某僵尸少女的灾难 あるゾンビ少女の災難
1话 / 2018年7月4日 / 岩見英明 / 池端亮
2021-5-18 / 标签: 2018
一堆大物声优演的搞笑玩意。死亡的视觉效果意义上还能用,适合猎奇者。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1-5-14 / 标签: 2007 童年
这样看来当时看的时候也算是在追番了,作为男的还不好意思承认自己看这个,非要强行说是陪另一个人看没办法www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1-5-6 / 标签: 2016 佐仓绫音 东山奈央
黑残向魔法少女的爽片,还挺跌宕起伏,该虐的都虐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4-22 / 标签: 2017 武本康弘 京阿尼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再看柯南我就是。。(6年来每次都这样说,但还是想看看哀酱)。看完回来刷推特!?平野绫是哪个?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4-4 / 标签: OVA 2012
有生之年系列之狗粮。刚看完tv版把这个也改成看过吧。评分是那时候的感觉。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2021 戸松遥 2020 内山昂輝 CloverWorks
从第一次看那个ova到现在四舍五入快十年了,勾起了些许刚开始看少女漫改动画的悸动。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2021
30集之后变好看了,有剧情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2020 MAPPA
绝望的尽头还是绝望。快8年了,移情严重。怎么final也能出个part2,能有所期待地活到年底了。
看过的标签
- 292里番
- 179剧场版
- 101原创
- 97肉番
- 87欧美
- 702019
- 69动画电影
- 672018
- 662012
- 66童年
- 642016
- 582014
- 582013
- 572011
- 522015
- 502017
- 482009
- 45花澤香菜
- 392008
- 382010
- 37迪士尼
- 35MADHouse
- 35ProductionI.G
- 332021
- 33noitaminA
- 332007
- 312006
- 31短片
- 302020
- 28京阿尼
- 25国产
- 23吉卜力
- 222005
- 222003
- 21OVA
- 21J.C.STAFF
- 192002
- 192001
- 192022
- 19梦工厂
- 18P.A.WORKS
- 182023
- 172004
- 17WITSTUDIO
- 15pixar
- 14MAPPA
- 14宫崎骏
- 12Arms
- 12冈田麿里
- 123D
- 122000
- 12平野绫
- 12庵野秀明
- 121998
- 11东映
- 11汤浅政明
- 11泡面番
- 11新海诚
- 11A-1_Pictures
- 10悠木碧
- 10能登麻美子
- 9BONES
- 9钉宫理惠
- 9茅原实里
- 91999
- 9泽野弘之
- 9数码宝贝
- 8Khara
- 8户松遥
- 8林原めぐ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