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7 / 标签: 2019 动画电影 国产 3D
作为商业片服务大多数中国观众,是成功的案例。主题单薄浅显,利于理解,适合小孩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9-7-22 / 标签: 2014 能登麻美子 雨宫天 田村ゆかり
很难归类这部动画。政治味十足的严肃主线,不那么严肃的热血格斗。精致美感的人设,断臂溅血的狂气。正常但不怎么合理的剧情。起初震撼但后期莫名其妙的全员便当。这动画矛盾要素太多了,四不像的一部片子,但说看的爽不爽,挺爽。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9-7-21 / 标签: 2018
网吧通宵快速看完,妄想异世界,男主口气还不算讨厌。后宫未成年太多,人设精美。每当不想看时蹦出个新后宫,确实能推动我看下去。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9-7-19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2009 原创 noitaminA
ep3:本来我也想贯彻正义的。 结尾有点迷,等着剧场版看完再说。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7-5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对命令不带疑问行动的人是当杀手的料,说脱衣服就脱衣服的女人没有当娼妇的价值,这台词太赞了。和灰色系列对胃口的人大概会喜欢这种带血味的后宫。片尾很到位,这就去玩游戏。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7-4 / 标签: 2019 动画工房 喜多村英梨 佐仓绫音 内田真礼
意外地看得下去并且看完了。。我可能仅仅是靠这个片放着的时候放空脑袋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2019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完结,期待,进击的巨人,是世界名著!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9-6-27 / 标签: MADHouse 2007
很棒的设定架构,剧情引人入胜,没有小男孩出现的集数的演出都十分精彩。这小男孩自带毁片光环。这结尾莫名其妙,待我考察原作。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9-6-23 / 标签: 2017 堀江由衣 藤田咲
当我们带着渴望血腥、暴力、色情、恐怖、疯狂的不纯洁的诉求打开这个片,却仍期待着它有逻辑。而你同时颠覆了语言逻辑、物理逻辑、一个人短时间内要说融贯的话,做融贯的事的同一性逻辑。 -
阿拉涅的虫笼 アラーニェの虫籠
1话 / 2018年8月18日 / 坂本サク / 坂本サク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花澤香菜
上个月看完了,忘记标记,现在补标突然发现完全忘记结局是啥了。。只记得有点吓人。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2019
吼利艾,爱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2019 原创 noitaminA
算是第一部追着看完的几原的作品,过程还是挺有趣的,但没有到bravo的地步,至于内容讲了什么,不想追究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5-2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补标,b站看的,之前看过真人,本不想看,看完感觉比真人好看。没有小王子的图书画笑脸,只做了一段星球的想象,似乎跟小王子没什么关系了。那段“选择了与我相见”“人只有靠他人才能……”的抒情还不错,尽管我还是可以说“我怎么想的,我选择什么也是被决定好的”没有自由意志的立场。。不说哲学。。但至少比一般的青春爱情片抒情部分的立意更高一些,讨论爱并且解释为什么爱,其如何带来满足感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6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19 大河内一楼
心满意足附带狗粮,接吻,打情骂俏的打僵尸片,让我想起了追这番时前几集期待着打僵尸的爽快,到后几集转为期待着那几对狗粮的有趣转变。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1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细节,故事里没有一处多余的台词。倘若你看懂这些细节的联系,或者和其中“科学家气质”发生共鸣,会是一部非常棒的影片。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9-5-1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2 OVA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4-26 / 标签: 短片 2019
看过的标签
- 292里番
- 179剧场版
- 101原创
- 97肉番
- 87欧美
- 702019
- 69动画电影
- 672018
- 662012
- 66童年
- 642016
- 582014
- 582013
- 572011
- 522015
- 502017
- 482009
- 45花澤香菜
- 392008
- 382010
- 37迪士尼
- 35MADHouse
- 35ProductionI.G
- 332021
- 33noitaminA
- 332007
- 312006
- 31短片
- 302020
- 28京阿尼
- 25国产
- 23吉卜力
- 222005
- 222003
- 21OVA
- 21J.C.STAFF
- 192002
- 192001
- 192022
- 19梦工厂
- 18P.A.WORKS
- 182023
- 172004
- 17WITSTUDIO
- 15pixar
- 14MAPPA
- 14宫崎骏
- 12Arms
- 12冈田麿里
- 123D
- 122000
- 12平野绫
- 12庵野秀明
- 121998
- 11东映
- 11汤浅政明
- 11泡面番
- 11新海诚
- 11A-1_Pictures
- 10悠木碧
- 10能登麻美子
- 9BONES
- 9钉宫理惠
- 9茅原实里
- 91999
- 9泽野弘之
- 9数码宝贝
- 8Khara
- 8户松遥
- 8林原めぐ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