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19-10-10 / 标签: 童年 2005
小时候在点播台看的,前半部分印象很深,特别喜欢希尔度和法音的很多细节,给小时候的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于如何爱一个人。 -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1话 / 2010-09-24 / 扎克·施奈德
2019-10-3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早期3d还很少的时候看的3d,内容忘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2019 岡田麿里
让猛男哽咽了几次的动画,主线是主人公对性和恋爱的认识的变化。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2019
挺有趣的短剧式校园喜剧动画。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19-9-19 / 标签: 2003
前几集还挺有意思,后来几集原理捉摸不透,年代久远的鬼怪故事。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在电影院看真是放大了这种难看的感觉。甚至不给我猜谁是凶手的机会。就差在德彪西的音乐中,眯眯眼咬破了手,堵住了被大船撞垮的堤坝。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19-9-1 / 标签: OVA 2009
这动画,不无聊。但太直接了,缺少逻辑铺垫,ova就这样吧。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8-30 / 标签: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2016 SHAFT 梶浦由記 悠木碧
第一层面的推理很简单,第二层的翻转挺有冲击感的。西尾维新关于那有的没的的哲学也好心理也罢的意识层面的分析的一些描述依旧很精确,很有共鸣。“羡慕她却看她也并不是那么快乐的安心感”这句尤其わかる。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8-29 / 标签: 2012 伊藤润二 剧场版 可再看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2
补标,经常梦到这部动画的场景,很美,是关于夏天描绘的最使我沉浸的动画。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当时看给了挺大冲击的,较社会向的作品。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9-8-20 / 标签: OVA
突然发现个ova,好像TV里也有这情节来着?有点记不得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8-15 / 标签: 2014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8-15 / 标签: 2013 花澤香菜
绝赞OP,多边形光晕很有特点。标签里的虐真是挺对的,那股子讽刺意味的无奈却让人感同身受。很多动画梗挺有意思,而且对宅宅的心理刻画特别稳准狠。几年前上高中时看到花火那一集ED泪奔,没想到现在补完时中文的官方名称已经不叫丧女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8-10 / 标签: 2009 BONES
以前以为是类似火影的热血为主的番,一直没有看。这几天补完,虽说角色也时不时飙唯心的热血台词,但剧情构架是很吸引人的,叙述水平也很高,有几集的前后呼应掀起了小高潮。一些感情戏的演出也不错比如小虫子和小煤球。不过到40集霍恩海姆的真相揭示后,最让人好奇的部分没了,之后的人物对白显得很傻,因为观众比剧中人知道的还多。结尾几集以动人为主,长篇动画boss战都不容易说完美可以理解。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9-8-4 / 标签: 2018
没看过原作,第一集被劝退,最近补完,双一就是个逗比。没有他的故事都挺有恐怖感和回味之处。另外,出场人物全是熟悉的声线,这倒是附带的有趣之处。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19-8-2 / 标签: 3D 剧场版 2019 内田真礼
非常有趣的设定:共感者和世界对应。太过宏大,草草收尾让人不爽(自我ntr很有背德感)。完全可以拍3个剧场版。3d画面效果高于同类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92里番
- 179剧场版
- 101原创
- 97肉番
- 87欧美
- 702019
- 69动画电影
- 672018
- 662012
- 66童年
- 642016
- 582014
- 582013
- 572011
- 522015
- 502017
- 482009
- 45花澤香菜
- 392008
- 382010
- 37迪士尼
- 35MADHouse
- 35ProductionI.G
- 332021
- 33noitaminA
- 332007
- 312006
- 31短片
- 302020
- 28京阿尼
- 25国产
- 23吉卜力
- 222005
- 222003
- 21OVA
- 21J.C.STAFF
- 192002
- 192001
- 192022
- 19梦工厂
- 18P.A.WORKS
- 182023
- 172004
- 17WITSTUDIO
- 15pixar
- 14MAPPA
- 14宫崎骏
- 12Arms
- 12冈田麿里
- 123D
- 122000
- 12平野绫
- 12庵野秀明
- 121998
- 11东映
- 11汤浅政明
- 11泡面番
- 11新海诚
- 11A-1_Pictures
- 10悠木碧
- 10能登麻美子
- 9BONES
- 9钉宫理惠
- 9茅原实里
- 91999
- 9泽野弘之
- 9数码宝贝
- 8Khara
- 8户松遥
- 8林原めぐ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