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10-13 / 标签: Fate Type-Moon
这才是正片啊,你月最好看的动画(雾)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13 / 标签: Fate Type-Moon 虚渊玄
说实话不少地方看的很不爽,老虚的思想也未必令人服气,但制作确实精良,剧情发展也可用精彩来形容。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27
目前7分以上。继续观望,预测不会低于7分的水准。//完结来看其实仍然是7分水平,如果把这个案子做完会比较好,但bgm这评分太低了,稍微拉一拉吧,隔壁我都懒得评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10-13 / 标签: Type-Moon Saber Fate
女主角的塑造如此优秀,这就足够了,也不想再去对06年的动画提什么过高的要求。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4-4 / 标签: Fate Type-Moon
温馨的日常,很是喜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0-13 / 标签: Nitro+
优秀G改,基本还原了原作的优点,而且还一定程度上改进了缺点,我个人比游戏评价更高。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0-13 / 标签: 漫画改
优秀的搞笑类动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0-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除了硬件外其它都很一般,各方面都不差却都是半吊子,但制作很精良,值得这个分数。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和第一季一样。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13 / 标签: 搞笑
有时候我会觉得这是今年七月第一(笑)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7-10-13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笑点很足,这就够了,没必要深究剧情,打越玩来玩去都是那一套,这次玩的还不怎么样。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7-10-13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7-10-13 / 标签: GAL改
在G改里算是不错的了,但制作还是硬伤,剧情有点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