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1
不带脑子看还挺好的。人设很喜欢,但是画面没第一季好了。期待第三季 (怎么所有人都说画面比第一季好了,看来我对第一季的印象有误) // (不对,重新看了一下,还是觉得第一季画风更稳定更饱满更带感)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4-1
剧情和节奏的完成度比第一部高了很多。美术和音乐方面也十分超前,很难想像这是十几年前的作品 // 尽管剧情仍然没有多高水平,但整体观感酣畅淋漓。不知道我死之前还能否看到下一部“飞跃巅峰2风格”的科幻日本动画...一想到这部作品是那么独特以至于不存在同类作品(甚至《top1》都不算),就感觉有点心塞。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9-3-31
记不清了 小时候印象还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搞笑
无可挑剔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由于没有拜读过原作,就有两种可能:要么我是个弱智,要么是这部tv确实并未如实表现出原作小说的内容魅力。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气氛渲染的很不错,运镜很强 // 终结的炽天使精神续作(X)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太蠢了,制作过于坑爹。不过有些片段还不错。声优表现也不错。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3-28
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五分钟之前,它都只是一部平庸又杂乱无章的杀必死科幻作品而已。可能这就是浪漫的力量。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9-3-28
演出还不错,但是并不完美,可能是期望过高。音乐表现过于平庸。故事虽然有点狗血,看到一半就能猜出全部内容,但有些台词和镜头语言还是回味悠长,并且重新看的时候会有新的感受。 // 感受跟一部分其他9分以下的评论类似,觉得少了点什么,演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神。如果没有因为这么高的评分和排名产生过高期望值的话也许会打9分10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10
别人的童年系列(雾) // 有些谜团永无真相大白之日,有些迷恋永无修成正果之时...只是有的人在追寻它们的路上能够得到更多的珍贵之物。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shengyingjia)啊。 // 故事是薄弱环节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3-8 / 标签: 搞笑
中规中矩,各种脱离常见套路挺有创意 -
妻が温泉でサークル仲間の肉便器になったのですが… Anime Edition
1话 / 2017年6月2日 / 伊藤史夫 / LINDA
2019-3-5
偶然路过补标 // 得益于原作画风,画面和综合质量都还不错,然而分数却被刷得比一大堆粗制滥造的量产烂作还低,在里番tag里sort by rank也排名倒数......祝你班玻璃心们原地去世,看个里番还要当纯爱警察,实在是废物行为。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3
质量上乘,并且比较搞笑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9-2-15 / 标签: 空战
浪漫的空战科幻片,顶级的设定和演出,目前无可替代,瑕不掩瑜。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1-8
主线一塌糊涂,不知所云,战争到底是谁引起的啊。几乎没有内涵的纯靠设定堆起来的商业作品。但是设定和画面一如既往的强大,人设和那只狗也都很讨喜,值得一看。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9-1-6 / 标签: 搞笑
非常有趣而且还有剧情的搞笑动画,人设也都很讨喜,值得一看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3 / 标签: 搞笑
质量很高的一部搞笑动画,声优表现出色,人设也很棒。各种颜艺令人印象深刻,要是有第二季就好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2-31
半年之后终于把最后两集看了。高开低走,燃不起来,质量优秀的配乐却插入生硬,剧情更是力不从心。两个男人的惺惺相惜刻画的很不错,除此之外就只有那几首hiphop是亮点了。光靠复古的画风忽悠忽悠人,得到的吹捧也就只能限于视频网站的低龄群体了。搞了13集,主创团队却连自己想讲什么也没搞明白。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8-12-31 / 标签: 搞笑
补标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0 / 标签: 搞笑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搞笑动画,客观来说质量也很高。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真是不想说再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