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3-18
制作稳定食用安逸,浓烈的恋爱酸臭味却拥有恰当好处的贴心塞狗粮姿势(!?),一种摩擦就是不进去的挑逗感啊呸好看的校园恋爱喜剧良作。女一女二角色鲜明成功,伊万莉堪称完美中二美少女模板太有杀伤力,宇佐美依旧那么可爱,只可惜少女情怀总是一首不是唱给你的诗。恭喜经过一季度努力从叫姓到叫名历史性飞跃,嘿嘿嘿指日可待(大误)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3-16
CP安稳得令人热泪盈眶的青春剧,节奏把握在精彩上有所欠缺但胜在清晰舒畅,设定内容可以有更多挖掘的空间。率直悸动羞涩不做作的青春,女一和女二性格都很有好感。黑科技药和这重生计划真追究起来槽点太多,还是不要太在意细节。社畜人士对这题材应该完全没有抵抗力,当然愉快吃狗粮是基本美德啊哈哈。全程能让人怀抱一种积极心态鉴赏的佳作,结局的时间点和CP完成度非常满意。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3-13
王者归来——在逼王卖鱼强、亲儿子康一、真化身露伴、超反派吉良感围攻下我时常忘记有这么个写做主角读作酱油的第四代乔斯达主角。依旧是替身战斗那个味,依旧是JOJO的独有时髦气场,有着能让人过滤很多主观不满尽情投入的神奇魅力。能做的只有敲碗第五季的动画化咯ps露伴和铃美的互动太少差评!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7-3-13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十秒征服系列的ED1。渴望看到热血运动比拼的是要失望,志村这人设就一股小清新的味道扑面而来。这种别扭少年真是适合内山,畠中祐不瞎叫唤的声线还是相当讨喜。以棒球之名一个同龄妹子角色都没的青春期少年基情剧,过于清淡或许也是一种跳脱的境界吧ps讲真弟弟换成妹妹感觉观感能提升很多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7-3-13
本以为是元气囝仔的前传倍感期待,实际落差很大的校园剧。略显廉价的制作和这微妙的节奏总感觉不温不火,看着半田君一路势如破竹一个个攻略同性后宫!?excuse me?濒临弃番的边缘,捡起重追发现撑过三集以后有种拨开云雾见月明的爽快感。一路高能爆笑的剧情看得根本停不下来,非常令人惊喜的持久力,直戳你的笑点敏感区欲罢不能。相信我,这是一部习惯设定以后带感得起飞的搞笑片。颜艺病娇新天尊橡皮妹倾情客串HHH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13
能看到这样的动画真是太好了——也不为过的赞誉。总体而言虽有不如意之处但瑕不掩瑜令人惊艳。浓郁到化不开的复古味道,踏实到安下心的美妙感觉。天马行空的冒险,精彩绝伦的战斗,灵犀点睛的百合(雅雅卡表示帕皮卡你这是犯规),王道得令人沉醉。staff玩得肆意挥洒,neta信手拈来,一场动画的嘉年华。只可惜简单暴力的无趣结局,浪费前期的设定和氛围,不甚美感(黄蓝党望天)。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12
制作有点粗糙但是负责的美食教育番,据说漫画附赠完整菜谱敬业如斯。单身父亲,可爱女儿,捡来的高中生。中村悠一怎么又是你,羡慕嫉妒恨。每次看到吃货饭桶早见一脸满足的样子,不禁感慨世间的幸福莫过如此了吧。节奏还是显得慢热温吞,剧情趣味性略差容易审美疲劳,难以在众多日常治愈番中脱颖而出,姬友肉松和基友关智一的互动戏份略少!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3-12
出众的高逼格,必看的原创艺术品。堪称完美的OP,极富有年代感的氛围刻画,电影般的镜头语言运用,剥丝抽茧的节奏掌握,有心的教父类电影彩蛋。经典的意大利黑手党题材、娓娓道来的王子复仇记。Avilo的金瞳在打火机摇曳的火焰中闪耀着妖怪般的凶光,令人兴奋——我有个弟弟,下次让你见见,nero。两次旅行云淡风轻,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舞台却已落幕。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12
电影大厂SE何苦要去做游戏!——主玩FF14的伪FF粉特地等到国内引进去电影院看,放空自己体验3DCG的巅峰盛宴,FF15物语一切的开端,尼克斯真男人!王都决战真是帅炸,这种飞雷神式样的战斗方式看得很过瘾。一想到露娜的酱油和我能在河边钓上一整天的鱼就有点哭笑不得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2-10
一度的B站霸权,突破天际的人气。原作党表示,倒是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主要是感觉制作的省钱感太重,笑果在同期档里也没出类拔萃的感觉。基本都是抱着一种哎哟这个吊的新鲜感支撑,终究是作者脑洞不够草草完结。女CV阵容相当豪华,听着一群老熟人犯花痴简直快事,奈何女主是石头2333。当然塑造了极其鲜明的暖男逼王形象,足以奠定本作的江湖地位,一句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基本圈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2-7
一言不合鸿篇巨制的预算烧得人一愣一愣,在相当精良的制作下其他都可以一定程度忽视。作为纯动画党,因狂战传说的突兀广告,特地去研究了下原作剧情,热翔传说无误,二十周年?!南梦宫呵呵呵呵。飞碟社的动画囿于中规中矩的游戏改编,顶级的制作映衬公主和史雷的BG线王道稳定令人一本满意到觉得这无聊的剧情和蛋疼的世界观都不介意。PS小反派那个暗黑妮可的人设真是中意,OP百看不厌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2-5
慕岛田之名而来,究其上限也只是无畏魔女半斤八两的存在。空有军武设定噱头的日常萌片,还是那种不够有趣靠福利支撑。拜BD修正拳所赐,有着足量的福利。内容本身剧情略显苍白温吞,人物魅力欠缺,只有某集全篇凉飕飕印象最深刻...开篇和决战几下的空战制作发力,为何不在这上面多下点功夫呢_(:зゝ∠)_。毕竟飞天小裤裤,江湖诨号说明了一切。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9
抗德奇侠传,值得一看的优秀原创。科技树点歪的二战平行世界,令人高呼过瘾的钢铁魔法二重奏。水准之上的制作,带动情绪的OPED。残酷又不失理想化的有血有肉稳定剧情,令人惋惜的BOSS。对主旋律的太过伟光正和有些圆满难免抵触,胜在贯彻到底的坚定甜心百合以及异常带感的魔幻主义空战,万枪归宗,飞天鱼雷——太酷了好不好!ps好想看后面的抗美奇侠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1-27
波澜不惊的主旋律少漫,讲述着拥有顶级DPS少年漫主人公素质的女主成长为顶级辅助的轻松物语。作为个人久闻大名的飞天小裤裤魔女入坑作,质量实在乏善可陈,顶着军武题材和岛田人设,致力于女性胯下美感也掩盖不了剧情的无力和战斗的无趣。英气鹤娘姐姐和大胃法国猫娘两个觉得很讨喜,最大亮点莫过于吊车尾小光逆袭,元气满满努力顶级令人很有好感。PS剑一闪这招帅!激发补强袭魔女的兴致!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27
极品擦边球,赞美用高雅方式致力于表现女性躯体美的比村老师。只有巨乳存在的魔幻世界,上班狗的成人童话,喂醒醒哪来的爱酱!哪来的后辈!哪来的幼驯染!那个能不能把魔性之潮也顺便动画下下?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27
犹如一股清流浸透心扉,非常适合静下心细嚼慢咽的优质作品。令人眼前一亮的题材——大渡海,编舟记充斥着唯有叹息的学究精神,耀眼夺目的人文闪光,余韵悠长的文化内涵。一集瞬间穿过13年的那种震惊与懵逼,斗转星移物是人非中沉积出来岁月的厚重感,有点被压得透不过气。不过文化就是这种经得起岁月,越酿越纯的美酒吧。ps不过醒醒,没主角光环的人是不会天降一个林妹妹(无误)悲伤又重了一些。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7-1-26
文豪传之织田作圈粉记,前传真是看得蛮过瘾的,无论是逼格还是战斗水准严重提升作品的平均口碑。“组织”作为粉墨登场的第二季BOSS简直水得不忍直视,杰拉德跪得简直憋屈。依旧是看着很热闹但是总觉得缺乏些令人兴奋东西的诚意之作,最大注意力还是集中在CP的表示,恭喜镜花功德圆满,那个白(zuo)虎(zhe)你TM是不是完全把露西给忘记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26
大爱群像多线推进模式,神隐巨乳佐仓,气质神棍能登,黑魔萝莉泽城,成熟OL伊藤——出色的角色,微妙的鼻子。大型游戏宣传片,以这标准基本可以打满分简直逼人想去了解游戏剧情。超展开出众,三倍速节奏爽快而又基本让人无暇顾及很多问题。特斯拉,星光体,钪元素,世界系统凭借我高中那可怜的物理知识我都快要信这超自然科学设定相当带感。所以这片CP是闻我X艾芙琳!?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25
作为HF剧场版前的开胃菜还是差强人意,老型月爱好者忍不了游戏,动画食用还算是愉快。红蓝之间的相爱相杀还是看得蛮过瘾的,剧情什么的感情什么的我是不会认真滴。库大狗caster阶层瞩目,马修制服诱惑高分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7-1-25
没有日常过渡,全篇沉浸在一股压抑壮绝氛围,穿插着比例过大的抒情桥段。让人总有种这不是我想看的银他妈的错觉,追过漫画全篇一种难言的剧透感和下滑的动作戏如芒刺在背。疾风般突入主线奔向终章,难言的沉重,萦绕着满怀的不舍,也要坚定地前行。ED4银魂最强ED候选论回忆杀真是不是针对谁,我要这眼泪有何用!短信狂魔佐佐木异三郎,一位出色的武士,不想叹息随着信女掷向朝阳的手机让一位真正父亲的感情洒满海洋天空和人心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7-1-24
原作党表示动画值得一看,然而魔改太多,作品的精髓完全就是原作小说里,以及外传电波系彼女贼好看!片山憲太郎你给我吐出御三家里十三家的设定啊啊啊 -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1-21
看得很有趣,画风相当清爽,充满自我吐槽,优秀游戏广告泡面番,单从萌片的角度来说也是具备相当的水准,简直就是泡面良心堪称泡面典范。就是喜欢这么诚心诚意的广告!看你们这么拼的份上我也去下一个!哎等下最后这迷之虐狗不厚道啊,心疼玛莎啊,good job哈哈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1-18
充满魔性和毒性的精致泡面,了解战国历史的话对这些笑点真是无法抗拒。林原惠一股JLPT听力题的调调旁边实在是太出戏233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7-1-18
惊为天人的第一季,但是本季感觉褪去了当时那种惊艳感。依旧温吞的剧情和魔法少女题材的存在感稀薄。不知为何特别心疼米咚,虽说老是自己作死是主因233承担本作最大搞笑役真是辛苦了呢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