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1-10-11
第二部说不出话的作品。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2-3-27
看到快结束的时候我就在想评几分,写什么评语,心里盘算着“高桥的原作的确坚挺,可惜只看到16卷”“J.C.Staff的制作投入真是小气,和电磁炮明显不是一个级别”,等到看完的时候,却回忆起自己订的规则,这个级别的评分没必要去分析,完全主观的肆意妄为就好。从06年开始看,到现在已经6年了,就像和夏娜谈了一场持续6年的恋爱,完结的时候,心里充满着各种各样无尽的遗憾,恨不能将这一刻延续到永远。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6-14
好久没看到好看的番组了,多给一分鼓励一下。 -
光速跑者21号 アイシールド21
145话 / 2005年4月6日 / 村田雄介 / 高谷浩利
2011-9-7
评分这么低我很诧异。难道宅多了对体育自然缺乏好感?整体来说是超级系的动画,在超级系里面可以说完美。只有真正为一件事情拼尽过全力才能体会梦想的重量。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3-16
精彩!有着坚实原作基础的作品就是不一样。虽然偶发崩坏和奇怪的演出,但是不影响整体的水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1-9-21
有游戏剧本的支撑,剧情很丰满,不过也因此沾染上了GALGAME常见的问题,如出场人物过少。结尾稍微有些无力,过程还是很精彩的。人设还原的不算好,特别是助手有些走形了。音乐恰如其分,节奏张弛有度。总体来说是一部优秀作品。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9-8-26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19-8-26
Kid\'s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