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猛兽侠 Beast Machines: Transformers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2023-2-4 / 标签: Hasbro
(童年补标)剧情其实还可以,主要是人设的视觉效果大打折扣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2-3 / 标签: SUNRISE
(2023-01-14)好像除了夏美(个人觉得是一年级组里塑造的最差的一个了-1)E05略显不适,E06最后转折唐突缺乏足够铺垫,恋的E07前半人设有崩坏之嫌虽也勉强落地;以及留学的走向有点离谱以外,其它观感都挺..正常的?穿插一两集偏正统的剧情反而显得独树一帜,E09最后感觉情绪没上去,像缺了点什么。这种想走非常规路线又要不翻车还逻辑自洽不掉观感是不是还挺考验脚本功底的,期待后面能有所改进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3 / 标签: SUNRISE
好像就E05和E10有点味道以外,其他只要是个人回就变成样板戏.......关键的是很多人还真愿意吃这一套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23-1-13 / 标签: SQUARE
剧情还凑合吧,这画面放到现在虽说肯定不是什么顶级,但也不算很差,感觉反派的塑造是完全沦为反衬男女主的行为而存在了,差的够可以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4 / 标签: CloverWorks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12-2 / 标签: SUNRISE
(2021-05-28) E11结尾整个幺蛾子可有可无,至于人物塑造.....原因可能不仅是改的篇幅只有一集紧张不够的问题,而是整个过程本身都有问题,除了果林和雪菜这两个转折做的一般,其它几位都还......凑合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4 / 标签: A-1.Pictures
(2022-09-26)主线做的应付了事,精力全放在卖角色上了,世界观一展开就崩盘,不知道看了个啥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1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2-12-XX)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7 / 标签: SUNRISE
(2022-XX-XX)感觉一般,E08观感差了一些,没啥特别想说的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1-6 / 标签: SUNRISE
(2022-01-15) 没啥本篇内容,剧情也没啥吸引人的地方,剧情的时间安排和,动不动就播MV也被水团继承传统了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1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2-05-30)感觉如果在倒数第二集收尾,没有最后那个脑洞略大的结局的话....也未尝不可?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1-6 / 标签: SUNRISE
(2022-10-17)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22-11-6 / 标签: Studio五組
(2018-06-25)叙事节奏有问题以及局部少量演出尬......总体一般般,观感这东西有时候挺感性的,说不清道不明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1-6 / 标签: Studio五組
(2021-12-18)该定位既然是做为主线的补充,那除了若叶组的画风相比游戏略不适应,剧情略赶以外,似乎也没其他想说的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2-11-6 / 标签: SUNRISE
(2012-XX-XX)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11-6 / 标签: KINEMA.CITRUS Production.IG TRIGGER 神風動画
(2021-09-28)第九绝地,开头的黑白片和最后一部感觉还行以外,其它要么不对电波(阿童木既视感哪一集)要么观感(扳机风浓厚的斩剑,乐队风)一般,为什么同样是给国外的IP做改编,这质量怎么与当年黑客帝国相比反差咋这么大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1-6 / 标签: SUNRISE
(2022-01-07)感觉还行,跟aqour形成鲜明对比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1-6 / 标签: SUNRISE
(2021-10-01)2015年中旬匆匆过了一遍,捡起来重温,作为系列起源,里面的桥段接受度能搞一些,除了后面第三集的桥段,其他都还好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11-6 / 标签: REVOROOT
(2021-07-15)日常剧情,买属性,各种贴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