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23 / 标签: A-1.Pictures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23-12-23)面麻要是当年平安的离去了,不悬在这个“走了又没完全走”的状态的话大概或许可能就根本不会有这么多屁事了,如此干瘪的剧情能硬拖十一集也算本事,不过早十几年看这个我说不定真的会将其冠以“神作”称号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3-12-16 / 标签: A-1.Pictures
前半一般,后半有点味道,绿毛意义不明,作画略崩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5-04-12)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4 / 标签: A-1.Pictures
(2022-09-26)主线做的应付了事,精力全放在卖角色上了,世界观一展开就崩盘,不知道看了个啥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1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2-12-XX)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2-11-6 / 标签: A-1.Pictures
(2020-09-15)前面的单元回还好,虽然质量参次不齐,但对人物塑造多多少少起到了一些效果,“墙”的设定意义不明,最后变成了既想表现超越自己突破束缚的同时又心甘情愿待在笼子里的一股“真香”既视感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1-13 / 标签: A-1.Pictures
似曾相识的镜头和剧情片段,作为序章已经不错了,但差不多也到此为止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9-7 / 标签: A-1.Pictures
歌不搭调,静音观赏效果更佳,除此之外都很好,剧情完整度很高,信息量足够,人物作画背景无不优秀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3 / 标签: A-1.Pictures
人物作画及背景高质量且稳定,部分高耻度的台词,镜头损观感,倒数第二话挽回了点分,最后又降下去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3-22 / 标签: A-1.Pictures
前面感觉不错,结尾略差评 -
四季循环~TOKYO STATION~ 時季(とき)は巡る~TOKYO STATION~
1话 / 2014年6月25日
2016-8-2 / 标签: A-1.Pictures
父亲,回忆,车站,理解,家庭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7-6-25 / 标签: A-1.Pictures
世界观设定不完整,尾巴较烂,人物作画一般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06-13)作为剧场版人物作画跟TV几乎没有长进,场景稍有了些优化,个别镜头张数高度密集意义不明,中间闹矛盾拖得有些长,动静大雨点小,缩短一点或许能好一些“干脆没有最好”,主旋律跟TV差不多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7-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5-6-3)人物单元回质量一般,少有的一两个也不是很出众,因为突出三原色而淡化了其他人从而导致整体明显不足,塑造的再优秀也会被卖萌毁干净,若要将13个人充分描写篇幅明显不够,作画选择性明显,live高帧无崩,日常崩的几率达近7成左右,后半冲突描写过于套路化明显以过于简单,完全沦为陈托765而存在,没有站在整个行业的视角全面客观的描写,没有E23和E24为5,但作为励志向已足够饱满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19 / 标签: A-1.Pictures
不明所以,自卫队ad?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7-16 / 标签: A-1.Pictures
1>3>2 作画精良,剧情一般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5-3 / 标签: A-1.Pictures
(2015-04-21)为了有效控制及利用PK力而塑造的极权社会,类似PP的反乌托邦,部分历史架构及物种进化方面的世界观设定完成度描写强于PP,高分主要集中在后半(没有色线的人物作画是该导演一贯的作风么,还是仅仅是想渲染一种沉闷气氛)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