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7-11-10 / 标签: Tomm.Moore
剧情简单,画面精良,温馨的童话故事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7-11-8 / 标签: MADHouse
内容太平淡,缺乏吸引力,中间看的想瞌睡,就只有背景有可圈点的地方,宫老爷子的风格不是谁都能学的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7-11-6 / 标签: J.C.STAFF
精彩的惊悚推理,作画稳定,氛围有了,除去一些台词,感觉血迷宫的氛围还能再提升一些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7-11-4 / 标签: BONES
gay味虽浓厚但不是缺点所在,更多的是世界观设定不完整,演出问题等,ED比OP强太多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2-11-7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作画精良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
1话 / 2017年4月13日
2017-10-17 / 标签: Production.IG
3D质量高......除此之外找不到能评价的地方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8 / 标签: P.A.WORKS
前段没有规划大方向各种尴尬耻度及没有重心导致观感提不上去,暑假回来后好多了,废公交和商店街会议部分不错,收尾圆满,说话略赶,是时间没把握好的缘故还是导演的安排就不清楚了 -
木偶奇遇记 Pinocchio
1话 / 1940年2月7日 / Ben Sharpsteen&Hamilton Luske /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2017-10-8 / 标签: Walt.Disney.Pictures
国语,童年回忆,当年看得挺感动的,没去想是什么时候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動画工房
质量与前作持平,稍加入了点现实元素但没打破主氛围,还原且追平了原作进度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9-16 / 标签: ZEXCS
配乐不搭调,题材对口,部分帧不知道是秀作画还是崩坏时好时坏,比较喜欢这种氛围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9-7 / 标签: A-1.Pictures
歌不搭调,静音观赏效果更佳,除此之外都很好,剧情完整度很高,信息量足够,人物作画背景无不优秀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17-8-24 / 标签: Walt.Disney.Pictures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8-24 / 标签: Warner.Bros.Animation
看了一部分,没全看完,精良作画及丰富的想象力,Tex Avery功不可没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27 / 标签: 動画工房
温馨理想的职场日常,眼睛略大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7-24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制作精良,剧情稍欠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7-7-23 / 标签: SUNRISE
连贯起来比切成四份的观感要好很多,但几乎保留了合并痕迹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7-23 / 标签: MADHOUSE
剧情很缓,食物镜头抢眼,政治戏一般,逻辑没出问题,收尾略让人失望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7-17 / 标签: 亜細亜堂
公主和博士都走得很稳,稳到剧情没有爆点,史实世界观杂糅架空地名和人设,相比政戏,百合过于抢镜,收尾急了一些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7-7-12 / 标签: Ordet
时限限制导致剧情紧凑,live精彩但过于简短,最后收尾过于仓促,人物塑造欠佳,人物作画若以TV水准足矣,以剧场的水准欠的略多,这方面跟前作差不多,归队梗用太多已审美疲劳,其它都不错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7-7-10 / 标签: Ordet
叙事速度有点赶,平铺直叙,剧情跟TV同一水准,美术背景明显提升,人物作画相比TV上去了一些虽还是有一点点崩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3 / 标签: TRIGGER
作画稳定,脚本质量起伏大,虽结尾王道圆满,但仍大失所望,感觉导演一开始没有建立起个整体框架,合理地布局而是走一步算一步,黑暗精神燃料等类似的设定很傻,留下的印象似乎除了人设就没了,浪费了好题材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