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仓鼠管家 おるちゅばんエビちゅ
24话 / 1999年8月1日 / 森脇真琴 / 伊藤理佐 / 大橋幸子
2018-1-13 / 标签: TV 1999 三石琴乃 富沢美智恵 関智一
三石姐姐倾力卖萌作。。。G社搞的什么企划。。。 -
铁腕巴迪 鉄腕バーディー
4话 / 1996年7月25日 / 川尻善昭 / ゆうきまさみ
2018-1-13 / 标签: OVA 1996 川尻善昭 MADHouse 科幻 漫画改
果然鸭子式的男生声线不太喜欢啊。。。但三石姐姐总是很棒~~ 上世纪的主角流行画风和表现手法就是那样夸张点的,并不是故意要表现得可爱吧。。。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8-1-10 / 标签: BONES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五个主要嘉依卡:无乳,侧乳,上乳,下乳,内乳。。。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8-1-10 / 标签: 2014年4月 BONES 轻小说改
很多地方节奏很奇怪。。。但动作戏都不错~~ (收官scene是两只昆虫的kiss ^-^|||)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BONES SUNRISE 山寺宏一 林原めぐみ
*ask DNA 听了一万年都不会腻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1-7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0年1月 大沼心
新房徒弟,设定随意,搞笑刻意,男生傻b,轻改放弃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8-1-7 / 标签: 2017年7月 TV 阿部敦 中村悠一 石田彰 泽城美雪
基番基范,声优阵容豪华,剧情子供向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7-12-31 / 标签: 黑客帝国 科幻 matrix MADHouse Studio4℃ 渡边信一郎 森本晃司 OVA 2003
*很棒~~ 印象最深地还是那个佛檀神像意味的黄色读取历史的画面。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17-12-26 / 标签: 一騎当千 J.C.STAFF TV 2003 2003年7月 肉番
*童年回忆 (误) ;情怀加分 (真) ;OP至今听到都会激动一下 (笑)。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CG
各方面都很用心的开创性作品,节奏略慢的情况下氛围营造得很棒。。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7-12-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84 高桥留美子 福星小子
*印象中最早的将梦境描绘为空间的作品。。。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龙之子 原创 SF TV 3dcg
噗噗,让我想起了看苹果核战记的时光~~ 不好看,特摄情怀片。。。DF还是偏向技术型公司。。。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7-12-21 / 标签: 萝莉 治愈 2005 能登麻美子 折笠富美子 川澄綾子
吐槽搞笑的模式单一直接,剧情高潮不过一発芸.... 全场能打的只有美羽一个,一人撑起了全片.....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SHAFT 杉田智和 2010年10月 石黑正数
**好看啊,石黑的作品本来就都很有味道,新房其实电波也蛮搭的,所以成果很棒~~ 破音姬也算是点睛之笔吧~ -
猫愿三角恋 にゃんこい!
12话 / 2009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藤原里
2017-11-28 / 标签: 后宫 浅沼晋太郎 井口裕香 白石涼子 小林ゆう
剧情笑点是后期逐渐增多,逐渐无厘头~~ 5话飞踢作画记忆犹新,莫名出彩了一下…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27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working!!
比第二季要好,比第一季完成度要差点,但新导演用了很多特殊的镜头表现方式很新颖~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26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2011年10月 福山润 搞笑 神谷浩史 A-1Pictures TV
作画没第一季好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1-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中村悠一 户松遥
*还是U1户松配得好。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25 / 标签: 搞笑 WORKING 2010年4月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福山润 A-1Pictures
作画十分干净~ 相比后面两季也是... 误解向,恋爱轻喜剧,故事都是误解还有卖萌,人物被动跟着剧情走... *山田葵的活泼系卖萌和可怜再加上发嗲的语调的确很吸引人啊,后面出现亚麻大真是万幸,才能看下去了...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11-21 / 标签: 搞笑 卖萌 2012年1月 J.C.STAFF 四格漫 吐槽
*魔性ED是普通disco的出处~ 大忽悠好棒~~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17-11-18 / 标签: OVA 黑暗系 片山宪太郎 轻小说
很多画面主次不分,想打破空间的创意分镜没表现好,人物图层有时都和背景明显分离的;好在配音表现力还是可以。。。 -
机动警察迷你版 ミニパト
1话 / 2002年3月30日
2017-10-18 / 标签: 押井守 2002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纯粹的科普番,语速有点快啊... DVD质量貌似有问题。。。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10-18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菅野洋子
形散而神散那位说得太对了。每集就算是单元剧,每集的中心思想还有氛围都太弱了,不知道故事的重点在哪里。。。所谓的伏笔太多,用未知去解释未知,不管是门还是组织,就算不知道内情是什么,好歹让观众看看形而下的东西啊,就好像放一个美女在你前面却不让你接近看的感觉。。。还有就是有种画面故事配不上音乐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40OVA
- 29搞笑
- 21漫画改
- 18剧场版
- 17里番
- 16TV
- 13MADHouse
- 12百合
- 10士郎正宗
- 9攻壳机动队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8科幻
- 8吐槽
- 8银魂
- 7押井守
- 7国产
- 7BONES
- 7原创
- 7JUMP
- 7轻小说改
- 7泡面番
- 7治愈
- 6OAD
- 6GAINAX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肉番
- 5渡边信一郎
- 5冲方丁
- 5Production.I.G
- 5漫改
- 5Type-Moon
- 43D
- 4今石洋之
- 42014年7月
- 4神谷浩史
- 4SUNRISE
- 4美国
- 42014年10月
- 4魔法少女☆伊莉雅
- 4京阿尼
- 42005
- 4日常
- 42016年10月
- 42004
- 4今敏
- 3萝莉
- 32014年1月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中村悠一
- 32003
- 31988
- 32015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4
- 32013年7月
- 3龙之子
- 3小野大辅
- 3梅津泰臣
- 3机动警察
- 3热血
- 3林原惠
- 3富坚义博
- 3短片
- 32009年1月
- 3神山健治
- 22001
- 2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