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软三国志 突刺!吕布子 やわらか三国志 突き刺せ!! 呂布子ちゃん
4话 / 2007年12月26日 / 森山雄治 / 鈴木次郎 / 森山雄治
2021-8-21 / 标签: 搞笑
那个年代的剧中剧展开企划真不少... 随性OVA+1,算是那个时代的末期了吧... 除了关羽的大家都很可爱~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8-10 / 标签: 搞笑
很可爱啊~ 人(兽?)设都塑造得不错~~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0-16 / 标签: 搞笑 治愈
*完全变成成熟的(画面干净稳定但是对话冗杂了无新意)新时代动画了啊... 当然当时一开始看没得比较还不觉得...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9-10-16 / 标签: 搞笑 2009年1月
*还是很有趣的,有种(没钱绘柄不稳)新时代动画的感觉了?真好让人捉急啊。。。OP感觉是历代最好听的~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9-10-16 / 标签: 搞笑
*当时总觉得后面会有什么(悲伤的)超展开呢... 整体透露着一股成熟(老番)的气息...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9-10-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07年10月
*看了好几遍~ 喜欢二姐~ 喜欢内田~ 那个飞扑360°镜头印象深刻... 总之角色塑造得都很经典~~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9-2 / 标签: 搞笑 百合 動画工房
笑点还是挺有效的,不过和剧情就比较分裂.....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9-8-28 / 标签: 搞笑 水岛努 2006 OVA
融合了太多那个年代男人的浪漫~学运起义越南战争、战国WWWWE -
假面女仆卫士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18-4-4 / 标签: 搞笑 女仆 小山力也
人设好粗糙的... 胸部的话题太多了... -
假面女仆卫士 OVA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ご奉仕特別編 あの夏、いちばん豊かな乳。
1话 / 2008年12月22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18-4-4 / 标签: OVA 肉 搞笑 漫改 女仆 2008年12月
*看了发现那时候就已经看过了... -
怪力少女 アッセンブル・インサート
2话 / 1989年12月21日 / 知吹愛弓 / ゆうきまさみ
2018-3-13 / 标签: OVA 搞笑 1989
嗯嗯,还行,算是老片里看过的最嗲的角色了...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8-2-6 / 标签: 2014年1月 搞笑
对于吐槽役当主角的作品都不是很看得惯。。。总攻这个声线也太沙哑了吧,有点烦,去了男主是个好作品 -
酷伊忍者传 ニニンがシノブ伝
12话 / 2004年7月7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古賀亮一 / 柴田淳
2018-2-5 / 标签: TV 搞笑 2004
若本老爷的主场作,当时对业界的套路批评恍若当下...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8-1-30 / 标签: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挺好笑的,恋爱部分跳着看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8-1-23 / 标签: 2014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捡起来看竟然后面超展开了...虽然也没展开多少... 少说话多做事的男主很好,bgm清静(适合一个人静静地看T-T);作画描边风格挺喜欢的,动作戏还偶尔秀一把如op;显然的捧新人声优的作品,各种live、番组,可惜啊...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1-7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0年1月 大沼心
新房徒弟,设定随意,搞笑刻意,男生傻b,轻改放弃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27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working!!
比第二季要好,比第一季完成度要差点,但新导演用了很多特殊的镜头表现方式很新颖~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26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2011年10月 福山润 搞笑 神谷浩史 A-1Pictures TV
作画没第一季好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1-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中村悠一 户松遥
*还是U1户松配得好。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25 / 标签: 搞笑 WORKING 2010年4月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福山润 A-1Pictures
作画十分干净~ 相比后面两季也是... 误解向,恋爱轻喜剧,故事都是误解还有卖萌,人物被动跟着剧情走... *山田葵的活泼系卖萌和可怜再加上发嗲的语调的确很吸引人啊,后面出现亚麻大真是万幸,才能看下去了...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11-21 / 标签: 搞笑 卖萌 2012年1月 J.C.STAFF 四格漫 吐槽
*魔性ED是普通disco的出处~ 大忽悠好棒~~
看过的标签
- 40OVA
- 29搞笑
- 21漫画改
- 18剧场版
- 17里番
- 16TV
- 13MADHouse
- 12百合
- 10士郎正宗
- 9攻壳机动队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8科幻
- 8吐槽
- 8银魂
- 7押井守
- 7国产
- 7BONES
- 7原创
- 7JUMP
- 7轻小说改
- 7泡面番
- 7治愈
- 6OAD
- 6GAINAX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肉番
- 5渡边信一郎
- 5冲方丁
- 5Production.I.G
- 5漫改
- 5Type-Moon
- 43D
- 4今石洋之
- 42014年7月
- 4神谷浩史
- 4SUNRISE
- 4美国
- 42014年10月
- 4魔法少女☆伊莉雅
- 4京阿尼
- 42005
- 4日常
- 42016年10月
- 42004
- 4今敏
- 3萝莉
- 32014年1月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中村悠一
- 32003
- 31988
- 32015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4
- 32013年7月
- 3龙之子
- 3小野大辅
- 3梅津泰臣
- 3机动警察
- 3热血
- 3林原惠
- 3富坚义博
- 3短片
- 32009年1月
- 3神山健治
- 22001
- 2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