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护士小麦Z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Z
2话 / 2004年9月10日 / タツノコプロ / 渡辺明夫
2018-4-26 / 标签: OVA 龙之子 2004
最后结局莫名其妙... 玩梗放不开啊... 无聊了... -
猟奇の檻 ~第2章~
3话 / 2001年4月27日
2018-4-24 / 标签: 里番 2001 OVA 飯島弘也
*最早接触里番0.5...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雾蒙蒙的画面和黄色的盔甲... 以及女主的尖叫...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18-4-24 / 标签: 里番 OVA 2005 金澤勝眞
*早期最喜里番... 主要是人设大爱,电视台大姐好棒...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8-4-24 / 标签: 里番 OVA 2003 金澤勝眞
*最早接触里番1... 死亡NTR印象深刻,亦或触发了最恶的鲁甸... 幻想战后分裂日本很有意思... 每个女性人物的形象塑造堪称精炼... 最后的结局一直不懂,希望是开放式... -
蛋黄酱萝莉 ぽてまよ
12话 / 2007年7月6日 / 池端隆史 / 御形屋はるか / 大木良一
2018-4-17 / 标签: 治愈 萌 J.C.STAFF 花澤香菜 2007年7月 喜多村英梨 钉宫理惠 漫画改
开头的那个头带身子摇太萌了... 看到中途想起了三石姐姐的仓鼠... 其实很多地方挺出彩的,可惜主要人设太平庸了,除了ねね也没啥个性突出的... 就会导致戏剧性下降很多...(槽点不够啊)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4-17 / 标签: Type-Moon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哇,怎么看都不像个剧场版的样子啊... 改漫画也不该是这样全盘一摸一样地贴进来的啊... 应该只是给看过的人看得、相当于超长OAD一样的存在... 不然... “Where is イリヤ???”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4-16
一开始的剧情好像哆啦A梦的剧场版啊噗~ 这剧情... 王道?俗套?胡闹?乱套?...给fgo打广告?平行空间好方便啊,大家一人一个双双配对不也挺好...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4-16 / 标签: 2015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系就是好啊... 正太就是好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4-15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Type-Moon 百合
出乎意料地疯狂卖肉啊~不过这真的还只是小○生啊... 几处打戏分镜挺好的,打起来节奏也比较紧凑,可惜关键帧真的太少了... 日本动画不低空装逼慢慢干我们就还是好朋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4-15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魔法少女 Type-Moon
配乐不错,节奏很棒啊~~搞笑格斗很有意思~~ 帧数不够特效来凑... 还有那边中学生已经都算老的了吗,想想也是,毕竟天天拯救世界真的都是历经沧桑了啊~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8-4-4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OVA
*最新一代,今石风,传统曲。 -
假面女仆卫士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18-4-4 / 标签: 搞笑 女仆 小山力也
人设好粗糙的... 胸部的话题太多了... -
迷糊软网社 そふてにっ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上坪亮樹 / あづち涼 / 岡勇一
2018-4-4 / 标签: 卖肉 2011年4月
如此自然的露出... 各方面都有风格特色但都差点意思 -
假面女仆卫士 OVA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ご奉仕特別編 あの夏、いちばん豊かな乳。
1话 / 2008年12月22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18-4-4 / 标签: OVA 肉 搞笑 漫改 女仆 2008年12月
*看了发现那时候就已经看过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改 梅津泰臣
还行,op/ed分别是视觉系大佬和说唱小年轻这搭配挺有意思的~ 剧情后段纯粹是冲着说完故事的节奏去的...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3-20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松本理惠
世界观挺有意思,但整体有种无骨之皮的感觉... 样子想做得好看、对话想做得深刻或搞笑,但都差点意思,好似只知道电影套路和固有印象的观众做出来的东西... 设计感不够,比如这装B字体就不能不老用这微软雅黑似的字体么... 人设微妙的有点80年代感,男人的眼白画那么大有点恶心啊... 甚至连大部分的声优配音也都有点单薄、和人设不合...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3-16 / 标签: TRIGGER 2015年4月 小说改 今石洋之
日本人对美国人对日本人的stereotype的stereotype... 不禁让人感慨只有文化影响力足够强大、文化足够自信的地方才会出现这种作品...然后还受很多人欢迎... 呵呵... 到最后了还是纸片人也是够了,故事也没讲完;为了戏谑套路所以讲了有13集长度的套路?那,就是在喂套路;画的最好的是爆炸烟;你要是实验动画就算了,但这是为了讨好观众而存在的,那就没剩太多价值。 -
怪力少女 アッセンブル・インサート
2话 / 1989年12月21日 / 知吹愛弓 / ゆうきまさみ
2018-3-13 / 标签: OVA 搞笑 1989
嗯嗯,还行,算是老片里看过的最嗲的角色了...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18-3-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科幻 2009年1月 山下清悟 RyoTimo
音效、配乐提升很大,很多关键的剧情氛围营造得很棒,特别是雷雨中的那一幕。作画印象最深的是前电梯口→家门开锁→入屋开灯那一连串的动作,这也算是动画最麻烦的场景了,这里的动作却如此流畅很是赏心悦目;整体比起第一季分镜和运用复杂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松本宪生担当的原因。剧情上,果然有了明线暗线、有了悬念就能让人看下去了啊。啊,总体来说,当年竟然没有看到第二季真是损失啊啊~~ -
铁腕巴迪 DECODE OVA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THE CIPHER-
1话 / 2009年7月22日
2018-3-9 / 标签: OVA 2009 A-1Pictures 科幻 千叶纱子
你说这劳拉I型没有恶搞素子姐姐我是不信的。。。几场关键动作scence作画挺棒的~~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8-3-9 / 标签: TV 铁腕巴迪 A-1Pictures 2008 千叶纱子 科幻
*そらは万年保留曲目之一~~ 现在再看也只有几个场景作画还行,所谓的狭义web系么... 回忆真的不靠谱啊~ 但是发现预告紫苑的语调好棒~~脑补御姐卖萌设定什么的...
看过的标签
- 40OVA
- 29搞笑
- 21漫画改
- 18剧场版
- 17里番
- 16TV
- 13MADHouse
- 12百合
- 10士郎正宗
- 9攻壳机动队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8科幻
- 8吐槽
- 8银魂
- 7押井守
- 7国产
- 7BONES
- 7原创
- 7JUMP
- 7轻小说改
- 7泡面番
- 7治愈
- 6OAD
- 6GAINAX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肉番
- 5渡边信一郎
- 5冲方丁
- 5Production.I.G
- 5漫改
- 5Type-Moon
- 43D
- 4今石洋之
- 42014年7月
- 4神谷浩史
- 4SUNRISE
- 4美国
- 42014年10月
- 4魔法少女☆伊莉雅
- 4京阿尼
- 42005
- 4日常
- 42016年10月
- 42004
- 4今敏
- 3萝莉
- 32014年1月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中村悠一
- 32003
- 31988
- 32015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4
- 32013年7月
- 3龙之子
- 3小野大辅
- 3梅津泰臣
- 3机动警察
- 3热血
- 3林原惠
- 3富坚义博
- 3短片
- 32009年1月
- 3神山健治
- 22001
- 2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