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銀河英雄伝説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1话 / 1988年2月6日 / 石黒昇 / 田中芳樹
2018-11-12 / 标签: 田中芳樹 OVA 1988年 石黒昇 MADHOUSE
莱皇与杨均受制于人时进行的第四次提亚马特会战,两位英雄的初次宿命对决。 莱皇为不得已利用不符风格的诡道欺骗敌军而懊恼,宁可置自身安危于不顾也要获得胜利,很有霸主气概。吉尔菲艾斯作为舰队主心骨的表现很活跃,苦心孤诣地为莱的舰队团结谋划。杨一如既往的薪水小偷,虽然与对手心意相通,但总轻易放弃进言,最后才肯出手。帝国新老炮手对待战争的视角很有趣。 虽然是战争,但《Boléro》的配乐却很舒缓。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8-11-12 / 标签: SP 泡面番 2016年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8-11-12
虽然想说人生无重来,但是小林真在重生之后的境况很长一段时间未能发生改变,也是邂逅早乙女之后方才得到救赎的,人物转变也未免过于生硬刻板。如果他没能遇上的话,那么也不能与生活达成和解吧。 在人物性格的多元化刻画方面不错,原惠一作为传统保守的家族亲情代言人之一,在家庭晚餐上的处理值得称道,但是小林真对于过去对母亲的冷暴力毫无悔意的处理着实令人不快。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12 / 标签: 2017年 废土 公路片 WHITE_FOX 治愈 漫改 つくみず 百合
“终末是日常,与绝望和睦相处” 千户和尤莉对于终末的世界习以为常,虽然为生存而奔走,但并没有她们的归所,作品全无矛盾冲突的要素,给观众以平淡又绵长的孤独绝望与除却心疼两位少女外无可救药的无力感。动画结局少女们觉察到还拥有彼此,是为数不多的治愈。少女们的言行符合自身眼界,人文反思拿捏得当,说教意味不明显。 配乐虽然留白多但质量很高,つくみず的铅笔画ED线条抖动很别致,也剧透漫画结局,真让人脸扁。 -
秘封活动记录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秘封活動記錄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2014年11月15日
2018-11-12 / 标签: 京都幻想剧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1-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1-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8-11-4 / 标签: 2012年 军火 高橋慶太郎 岩崎琢 TV 漫改
通过科技封锁唤起人类对于战争的羞耻心以期实现世界和平的计划中二又naive,,,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8-11-4 / 标签: 2012年 岩崎琢 WHITE_FOX Koko 军火 高橋慶太郎 TV 漫改
与黑礁的相似之处在于主角加入团队后,团队内成员的过去各个揭露出来,可并不如黑礁那般带感,不论如何主角团的计划都太过顺遂,而且作为军火商人的手太干净了。岩崎琢的配乐激燃,充满狂气。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1-3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2014年 治愈
成长是如此的猝不及防,从未仔细思考过人生方向却突然被迫面临抉择,怀着对未知的未来的畏惧与动摇,迈出成长一步的充满真实感的青春期末期的日常少女的非日常 在山田尚子腿部演出的熏陶下,我也成为了足控(并不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 / 标签: OVA J.C.STAFF 黒田洋介 2014年 青春 治愈 原创 回忆杀
学姐略微醉醺面带红晕的样子有些色气啊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 / 标签: 黒田洋介 J.C.STAFF 2012年 拜托了系列 TV 恋爱 校园 妄想 青春
外星人不要总是来地球抢别的女生喜欢的男人! 除却超然物外,俨然编剧化身的永远17岁MIB外,任务串在一条感情链上。在某人幸福的背后却有人流下了泪水,这是在所难免的,但最后都有不留遗憾地直率表达地出内心的情感,这就是青春啊。 堪称在盛夏脑补,可惜妄想又臭又长。结局敌人追逐与伙伴援助略显老套,但适度的留白挽回少许。花式致敬前作,比起情怀更多地感到厌倦,但作为十年后的复古续集,老宅或许会更加感慨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1-2 / 标签: OVA Manglobe 恋爱 后宫 2013年 落とし神 漫改
神大人的学力真是不一般啊……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1-2 / 标签: OVA 2013年 后宫 恋爱
卖歌子供向花音个人回OVA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8-11-2 / 标签: 漫改 TV Manglobe 恋爱 后宫 2013年 落とし神
神大人上升到了新的境界(指认真起来化身攻略之鬼,比起前作更加屠龙之技的五线程操作攻略女神们 本作的亮点果然还是在于桂马、千寻、步美的三角关系吧,最终步美在天使们的环绕下流下的明白自己终究是平凡的现实女的泪水与桂马对于出言伤害她一事的悔恨之泪,充满青春的不完美感。 神大人虽然如愿到达了所要到达的结局,但是也从容尽失,现实女孩们都是凭借心意做出选择而并非按部就班地依照攻略前行,离他坠入人间也不远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1-2 / 标签: 2011年 攻略之神 Manglobe TV 恋爱 后宫 落とし神
无法随心所欲地追逐可爱事物的武道继承人、满足于凝望而不奢求进一步发展的普通女同学、温和却又顽固地将理想加诸在他人身上的教师大姐姐,感觉千寻外人设并不如第一季出色。神大人虽然口口声声对现实这kuso game绝望,但是被指摘逃避现实时也会焦躁自闭,比起第一季更具有人情味。 天下Galgamer是一家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1-1 / 标签: OAD Manglobe 2012年 漫改 攻略之神 恋爱 后宫
按理说这属于正作剧情吧,独立出来出OAD真的好吗? 天理不遮住眼睛更好看呢,虽然这种性格内向的青梅竹马不属于好球带。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0-31 / 标签: 2010年 漫改 后宫 恋爱 攻略之神
神大人具有和大老师相似的气质吧,声称对现实毫无兴趣,但会口嫌体正直地去帮助烦恼的少女而不期望回报,而且自身也在逐渐消除与周边的人的隔阂。萌萌死神妹妹、在社团被排挤的运动少女、落魄的傲娇大小姐、害怕遭受忽视的人气偶像、无法正常沟通的图书馆管理员,人设都比较讨喜。God only knows的插入总是恰到好处。第12话展现了攻略之神扭曲而不被理解的生活,即便是被Gal少女们包围时仍然不肯放下PFP啊。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TV
- 38原创
- 36剧场版
- 30OVA
- 21轻改
- 202017年
- 19恋爱
- 172015年
- 17百合
- 16校园
- 152014年
- 152016年
- 142018年
- 13后宫
- 12小说改
- 122012年
- 12科幻
- 122013年
- 122011年
- 9MADHouse
- 8泡面番
- 7战斗
- 72009年
- 7萝卜
- 72010年
- 6日常
- 6A-1Pictures
- 6Production.I.G
- 6搞笑
- 6水岛努
- 6ufotable
- 6京阿尼
- 6J.C.STAFF
- 6同人
- 6崩坏
- 6治愈
- 5SUNRISE
- 5新海誠
- 5青春
- 52007年
- 5WEB
- 5奇幻
- 5満福神社
- 5TRIGGER
- 4落とし神
- 4Type-Moon
- 4P.A.WORKS
- 4黒田洋介
- 4纯爱
- 4小畑健
- 4Manglobe
- 4OAD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BONES
- 4宅向
- 4野村美月
- 3SHAFT
- 3岩崎琢
- 3伊藤计划
- 3拜托了系列
- 3麻雀
- 3山田尚子
- 3社团
- 3扭曲
- 3童年
- 3梶浦由記
- 3水島努
- 32019年
- 3石原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