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8-11-12
虽然想说人生无重来,但是小林真在重生之后的境况很长一段时间未能发生改变,也是邂逅早乙女之后方才得到救赎的,人物转变也未免过于生硬刻板。如果他没能遇上的话,那么也不能与生活达成和解吧。 在人物性格的多元化刻画方面不错,原惠一作为传统保守的家族亲情代言人之一,在家庭晚餐上的处理值得称道,但是小林真对于过去对母亲的冷暴力毫无悔意的处理着实令人不快。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12 / 标签: 2017年 废土 公路片 WHITE_FOX 治愈 漫改 つくみず 百合
“终末是日常,与绝望和睦相处” 千户和尤莉对于终末的世界习以为常,虽然为生存而奔走,但并没有她们的归所,作品全无矛盾冲突的要素,给观众以平淡又绵长的孤独绝望与除却心疼两位少女外无可救药的无力感。动画结局少女们觉察到还拥有彼此,是为数不多的治愈。少女们的言行符合自身眼界,人文反思拿捏得当,说教意味不明显。 配乐虽然留白多但质量很高,つくみず的铅笔画ED线条抖动很别致,也剧透漫画结局,真让人脸扁。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1-3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2014年 治愈
成长是如此的猝不及防,从未仔细思考过人生方向却突然被迫面临抉择,怀着对未知的未来的畏惧与动摇,迈出成长一步的充满真实感的青春期末期的日常少女的非日常 在山田尚子腿部演出的熏陶下,我也成为了足控(并不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 / 标签: OVA J.C.STAFF 黒田洋介 2014年 青春 治愈 原创 回忆杀
学姐略微醉醺面带红晕的样子有些色气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9-9 / 标签: 治愈 催泪 2011年 友情 A-1Pictures TV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6-2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家庭 治愈
最大的感想或许是尊重老年人在家族中主心骨的地位吧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TV
- 38原创
- 36剧场版
- 30OVA
- 21轻改
- 202017年
- 19恋爱
- 172015年
- 17百合
- 16校园
- 152014年
- 152016年
- 142018年
- 13后宫
- 12小说改
- 122012年
- 12科幻
- 122013年
- 122011年
- 9MADHouse
- 8泡面番
- 7战斗
- 72009年
- 7萝卜
- 72010年
- 6日常
- 6A-1Pictures
- 6Production.I.G
- 6搞笑
- 6水岛努
- 6ufotable
- 6京阿尼
- 6J.C.STAFF
- 6同人
- 6崩坏
- 6治愈
- 5SUNRISE
- 5新海誠
- 5青春
- 52007年
- 5WEB
- 5奇幻
- 5満福神社
- 5TRIGGER
- 4落とし神
- 4Type-Moon
- 4P.A.WORKS
- 4黒田洋介
- 4纯爱
- 4小畑健
- 4Manglobe
- 4OAD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BONES
- 4宅向
- 4野村美月
- 3SHAFT
- 3岩崎琢
- 3伊藤计划
- 3拜托了系列
- 3麻雀
- 3山田尚子
- 3社团
- 3扭曲
- 3童年
- 3梶浦由記
- 3水島努
- 32019年
- 3石原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