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9-3-8 / 标签: 2007年 宅向 TV 漫改 校园 社团
笹原执掌下的现视研迈向同人创作者的转型, 热情的差异,一人工作,全员摸鱼 原口作为商业化运营同人的代表吗? 天道好轮回,指糟糕妄想 第7话毕业 大学阿宅的最期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3-8 / 标签: 麻雀 百合 2014年 漫改
麻雀外挂博览会怎么能没有半决赛与决赛呢?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3-8 / 标签: 百合 麻雀 2012年 漫改
相较之下,阿知贺的超能力麻雀还是更加玄乎,先锋战一役中普通人花田煌面对宫永照那压倒性的实力心态真好啊……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9-3-8 / 标签: 麻雀 竞技 2009年 漫改
打麻将不能让四个人快乐,但是可以杠鸭,打麻将真开心。 感觉剧情上与少战很是相似呢,在某魂人均役满的背景下,的确看不上区区数千的打点吧。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1-5 / 标签: 久弥直樹 七尾奈留 NOMAD 2007年 崩坏
同是“天空”为主题的 Gal 架构的故事,有久弥直树离开 Key 后对标 《Air》之意,故事结局的观感也类似于一般 Gal 的 TE.过于纠结对主线没有实质性帮助的副线而进展缓慢,显得结构松散,平淡无奇。 七尾奈留人物原案不错,但制作不行呢。如果说锥子脸是年代特有的画风忽略不计,人物比例的失调则是观感上无法容忍的崩坏。 番茄小豆汤与外边是天蓝色,内里是晴空的 sola 伞入手希望。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1-4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7年 百合 魔物娘 日常 漫改 搞笑
Python 程序员,kksk 生活随性,喜好妹抖,穿衬衫领带,声线低沉, 外冷内热的平胸死鱼眼无性人小林的人设虽然过于刻意,但很受妹子们的向往呢。 物种差异的笑点同质化严重,人龙间关系的对立毫无根据。小林家外的三条龙的必要性存疑,羽蛇神的巨乳梗尤其百玩不厌(贬义)。第13话为营造高潮而画蛇添足,进一步使整体节奏崩坏。 果然还是对魔物娘审美不能啊……康娜的小粗腿也算是鋈乡愁的一部分吧(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Fate 漫改 2018年 美食 WEB
丧心病狂的作画与相对家常的料理技巧,感谢一年来的招待。 -
银河英雄传说 新战争的序曲 銀河英雄伝説 新たなる戦いの序曲
1话 / 1993年12月18日
2018-12-19 / 标签: 田中芳樹 剧场版 小说改 1993年
第三次迪亚马特会战的剧场重置版,补充说明正传前两集的战斗背景。 帝国方面,贵族欲借战争消减莱皇,剪其羽翼,却偏偏遗留下吉尔菲艾斯;皇帝的言语值得玩味,明知莱皇是不可等闲视之的逸才,却故意要放纵权力;安妮罗洁则对莱皇的升迁感到不安。 同盟方面,杨、拉普和杰西卡的三角关系令人胃疼,杨选择主动抽身,拉普心中了然但仍表达爱意,杰西卡虽恋慕杨但作为未亡人毅然投身反战事业。 交响配乐在历作中最为昂扬。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8-12-19 / 标签: 龙之子 OVA 2005年 原创 战斗
放弃理解剧情而专注于战斗是此作的正确打开方式 -
不公正抽签 OVA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3话 / 2004年12月22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大河原晴男
2018-12-19 / 标签: 剧中剧 OVA 2004年 木尾士目
从剧情走向来看,大概是《不公正抽签》第一话、中期总集篇、倒数第二话杂糅而成的 OVA,感受不到太多的萌 彩蛋:第三话墓碑的上是现视研人物的名字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Finale♪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
4话 / 2012年8月29日
2018-12-17 / 标签: 2012年 五十嵐雄策 后宫 轻改 OVA
暌违三年的完结篇,虽然也就有始有终的态度而言值得称道。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purezza♪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ぴゅあれっつぁ♪
12话 / 2009年10月5日
2018-12-14 / 标签: 2009年 五十嵐雄策 后宫
喜闻乐见的杀必死与队友们的打断,不停堆砌新的女性角色而稀释女主的存在感,登场人物虽多但利用率低下,观感甚至不如第一季。 第10、11话果然还是向 WA1 致敬吧,经纪人男主,偶像女主,险些失之交臂,但 WA1 是有其特定的时代背景的,套用在此就显得非常无趣。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12话 / 2008年7月10日
2018-12-14 / 标签: 五十嵐雄策 2008年 能登麻美子
据传为轻小说中第一部以隐藏宅属性为核心的作品,不能更为标准化的模板套路,经由秘密连接的人际关系、御宅身份的不认同、杀必死、游泳课溺水的保留节目等,将古往今来所有的媚宅梗以最烂的方式演绎一番,不过以废萌的标准而言当时的制作意外地还行。 虽然御宅大小姐贤淑可爱,但如此容易晕厥的体质未免纯情过头了吧。平凡人是无法 Hold 住下半框眼镜的,男主尤其不适合。 喜欢的并非御宅的一面,而是亚撒西呢。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小说改 牛嶋新一郎
作为剧场版,感觉配乐与音效少得出奇,全程只是人物平实的念白,虽然作品总体氛围便是如此,但总还是觉得缺少些声音。剧情与电影版除叙事结构外也有其他细微改动,感觉处理并不如电影版。人物的脸部特写感觉很好,很有 JK 的感觉。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27 / 标签: 動画工房 百合 2017年 TV 职场
青叶与光的竞争中包含嫉妒与成长的微秒的晚辈与前辈的关系也好,职工们对于宅属性的羞于启齿也好,新人职工对于一团和气的社内环境不适应,都显得过于理想化。 这种过于刻意的CP搭配的感,不是我想要的萌。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8-11-20 / 标签: 水島努 OVA 宅向 2006年 漫改 校园 社团
新人物的隐藏腐女属性进一步补完人物多样性,春日部对待社团的态度也越来越随和,感觉相比本篇逊色不少。 对于阿宅来说,意识到想要改变自身形象时的确会很纠结呢,斑目果然还是对春日野有好感啊,指人格的向往层面? 感觉作者对于cos的迷恋很深呢,但是并不是所有爱好者都有将角色投射到自身的愿望吧。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8-11-20 / 标签: 2004年 宅向 漫改 水島努 社团 校园 TV
虽然大家青睐着不一样的萌,甚至有着非宅的肉食女,但一样能在狭小的部室内和睦相处,怎么能不心生向往?虽然年代久远,而且国情更为网络化,但亲历过大学动漫社团还是能找到些许相似。春日部的恋情还是太过难以理解。 3、7话尤为贵在真实,幽灵社员对社团的嘲笑,一般通过新人一边鄙夷OTAKU,一边抱着自然熟的态度伺机勾搭宅妹,而老人们与为社团的延续和发展忍耐着格格不入的新人。 水島努的客串有点意思。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8-11-13 / 标签: 新海誠 1999年 短片 原创
猫视角下的独居女性的生活,对新海诚平实温和的配音无感。虽然是早期大赛投稿作品,但个人的动画元素已经比较完备:作画的写实度、电车、忧伤却不低沉的情感。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TV
- 38原创
- 36剧场版
- 30OVA
- 21轻改
- 202017年
- 19恋爱
- 172015年
- 17百合
- 16校园
- 152014年
- 152016年
- 142018年
- 13后宫
- 12小说改
- 122012年
- 12科幻
- 122013年
- 122011年
- 9MADHouse
- 8泡面番
- 7战斗
- 72009年
- 7萝卜
- 72010年
- 6日常
- 6A-1Pictures
- 6Production.I.G
- 6搞笑
- 6水岛努
- 6ufotable
- 6京阿尼
- 6J.C.STAFF
- 6同人
- 6崩坏
- 6治愈
- 5SUNRISE
- 5新海誠
- 5青春
- 52007年
- 5WEB
- 5奇幻
- 5満福神社
- 5TRIGGER
- 4落とし神
- 4Type-Moon
- 4P.A.WORKS
- 4黒田洋介
- 4纯爱
- 4小畑健
- 4Manglobe
- 4OAD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BONES
- 4宅向
- 4野村美月
- 3SHAFT
- 3岩崎琢
- 3伊藤计划
- 3拜托了系列
- 3麻雀
- 3山田尚子
- 3社团
- 3扭曲
- 3童年
- 3梶浦由記
- 3水島努
- 32019年
- 3石原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