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8-3 / 标签: 芳文社 TV 2018 C-Station
偶然相逢的美好,独自露营的惬意,距离遥远也能因此刻的心情相通。冬季的夜晚,令人清爽的寒意,搭好帐篷,点燃篝火享受美食,与朋友钻进睡袋,清晨醒来迎接日出。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3-13 / 标签: BONES TV 萝卜 2010
形式几乎完全继承少女革命,但实际内容则很空洞,主线狗血无聊远逊少革,立意更是被少革甩出十条街,最后9话简直刷新我的下限。喜欢1-5,9-16的单元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8-2-27 / 标签: TV 2017 3D ヤオヨロズ
制作太穷了人物动作都不流畅,不过这种限制下反而孕育出独特风味的人物演出,大体的氛围类似爱活和Pripara,娘化动物friends的乌托邦。但每集的伏笔展示废土公园的冰山一角的这份悬疑感非常棒 -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49话 / 2017年2月5日 / 貝澤幸男、暮田公平 / 東堂いづみ / 井野真理恵
2018-1-28 / 标签: 東映 2017 TV 幼女向 プリキュア
绘本般的小镇,点心屋,讲人情自然是再完美不过的舞台了,点心的kirakiraru连接着小镇的每一个人,暖暖的日常里就有足够的味道。场内交接和各自长大寻梦也是一如既往,不过今年的战斗部分的确没意思,不如砍掉。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4 / 标签: Lerche TV 2017
寓言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TV orange 2017 3D
蜕变抛却了记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 WHITEFOX TV
人类文明墓碑巡礼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7
命中注定之日遇见了勇者,一起去冒险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7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2017
就觉得这片人物情感挺一惊一乍的,吓人,大篇幅详细刻画猎奇场景也挺恶趣味的,比较喜欢刻画探窟家下决心向深渊进发探索真理矢志不渝的地方,包括莉可,莉可他妈,黎明卿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6 / 标签: 2017 芳文社 TV 動画工房
已经差不多有白箱水准了,可惜演出还是和白箱一样略显地味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3-4 / 标签: 2017 Studio3Hz TV Actas
王子与贫儿可能都爱上了镜中人.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TV 2017 Studio五組
拐弯抹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4 / 标签: TRIGGER 2017 TV
不知道怎么评价了.要说ova和剧场版的才气几乎消失殆尽,却又时不时露出一鳞半爪. 方向性肯定是变了没错了,如trigger员工所说的,对一切熟悉的,传统的日本tv动画,子供向动画的回归,有着闹腾不停的单元剧,简单易分明的主线,和一个成长物语的框架,但是主角却似乎一如既往并没有什么成长,只是单纯的热爱,单纯的向往,就这样找到了言叶的钥匙,就这样感染了所有人.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8 / 标签: 2017 TV Feel.
哎,难受,被情绪压倒了,真实也好童话也罢,一切都细腻若平常,甜美若梦幻,青涩若昨日。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TV 2017 WITSTUDIO
热泪盈眶 -
莉露莉露妖精莉露~妖精之门~ リルリルフェアリル~妖精のドア~
59话 / 2016年2月6日 / 五城桜(菱田正和) / サンリオ・セガトイズ / 山口仁七
2017-4-11 / 标签: TV StudioDEEN 2016 幼女向
可以说是魔法侧视点的法Q,构成上和magical change的一集两话的小故事类似,基本上还是在一个单纯的展现各种各样的fairilu的个性魅力和解决小矛盾的层面,玩的自然是没有magical change那么肆无忌惮了,不过fairilu和人类的互动作为主线还是有想法的 -
偶像活动Stars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0话 / 2016年4月7日
2017-4-10 / 标签: 2016 TV BNPictures 偶像 幼女向
真棒啊,live简直超进化,主线回也展现了系列未曾有过的进取心,就是构成上再细化一些,再挤挤水就好了,虽然对爱活有这种期望也不现实..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5 / 标签: 2017 TV 京都
人情剧
看过的标签
- 566电影
- 436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2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101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6東映
- 682010
- 65SHIN-EI
- 65独立动画
- 64SUNRISE
- 61Production.I.G
- 602008
- 60偶像
- 60Disney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4MADHouse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22019
- 41studiodeen
- 41プリキュア
- 402006
- 392021
- 39GHIBLI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TVSP
- 342005
- 32SHAFT
- 31Studio4℃
- 30广告
- 302003
- 281999
- 272022
- 26cyberpunk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XEBEC
- 25轮回
- 242001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3BONES
- 22AIC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2020
- 21Type-Moon
- 21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