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3-7-15 / 标签: 2005 SevenArcs TV
毁灭世界的魔炮少女,马上就要变大妈了大家抓紧时间看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7-15 / 标签: 2007 SevenArcs TV
魔法御姐去死。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3-7-15 / 标签: 2004 SevenArcs TV
第一季是唯一能称得上“魔法少女”片的一季,也是唯一能看的一季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3-7-15 / 标签: 2012 Satelight TV
宅宅恶俗趣味的剧本,一切以歌为中心为歌服务所以就不要深究了,演出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4-9-15 / 标签: 2011 Satelight TV
武田日向的萝莉人设超棒,剧情倒是显得平淡如水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3-7-15 / 标签: 2002 RADIX TV
我倒不是讨厌闷片,可这片又灰暗又闷,剧情又提不起劲还真是...后来想想,当成致郁系看的话心里倒会舒服很多。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3-7-15 / 标签: 2011 davidproduction TV
鬼才作品,感人肺腑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7-15 / 标签: 2012 P.A.WORKS TV
水岛努这种搞笑片监督和PA这种风景片公司联合奉献了一个B级搞笑恐怖片。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7-15 / 标签: 2011 P.A.WORKS TV
PA力作,冈田玛丽苏倾力奉献韩剧脚本,萎欲跪和小见川千明的天籁棒读音,年度NTR大戏,岂可错过!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7-15 / 标签: 2012 Ordet TV noitaminA SANZIGEN
无谓的扭曲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5 / 标签: 2011 Manglobe TV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7-15 / 标签: 2004 MADHouse TV 电视
妄想入侵现实,集体无意识的爆发,瞠目结舌,叹为观止。今敏的脑洞果然无限大(褒义),平泽进的音乐配合OP里抽笑的人们,让人着了魔一般。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3-7-15 / 标签: 2011 J.C.STAFF TV 芳文社
原来是山内片,演出怎么那么诡谲,剧情实在太乱记不清了,当年挺喜欢这人设的,作为佐仓绫音出道作,她的发挥也很不错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3-7-15 / 标签: 2010 J.C.STAFF TV
姆咔西姆咔西%#$5#W@Q%#。听听新井里美的旁白吧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4-8-23 / 标签: 2011 J.C.STAFF TV
互相厮杀后终于互相理解 共存之日终于到来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7-15 / 标签: 2005 J.C.STAFF TV
现在肯定是没心情看这种片子了,OP和ED都相当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7-15 / 标签: 2009 J.C.STAFF TV
前期漫画改编部分的节奏很好(相比之下魔禁的动画简直是节奏稀烂的代表),而后期原创我也很喜欢,补充了漫画没说明的木山春生的结局(S里面同样补充了布束砥信的结局,这点看来动画真是良心。)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7-15 / 标签: 2010 J.C.STAFF TV
监督水平太差导致改编的乱七八糟。
看过的标签
- 566电影
- 436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2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101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6東映
- 682010
- 65SHIN-EI
- 65独立动画
- 64SUNRISE
- 61Production.I.G
- 602008
- 60偶像
- 60Disney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4MADHouse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22019
- 41studiodeen
- 41プリキュア
- 402006
- 392021
- 39GHIBLI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TVSP
- 342005
- 32SHAFT
- 31Studio4℃
- 30广告
- 302003
- 281999
- 272022
- 26cyberpunk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XEBEC
- 25轮回
- 242001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3BONES
- 22AIC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2020
- 21Type-Moon
- 21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