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蝴蝶梦:梁山伯与祝英台 蝴蝶夢-梁山伯與祝英台
1话 / 2003 / 蔡明钦
2014-8-9 / 标签: 国产 2003 电影 台湾 电影院
其实是台湾出品,当年还是在电影院看的,感觉风格模仿迪士尼痕迹太重。 -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大魔境 〜ペコと5人の探検隊〜
1话 / 2014年3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2014-8-7 / 标签: 电影 哆啦A梦 2014 SHIN-EI
和旧版差不多,没啥变化,后半段太无聊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4-7-17 / 标签: Production.I.G 电影 2014
真烂 -
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
1话 / 2009-08-22 / 佐藤信介 / 石森連、ヒラタリョウ
2014-5-31 / 标签: Production.I.G 电影 2009 3D
人类最后丢弃的东西是回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5-30 / 标签: pixar 欧美 2008 电影 3D 美国
披着软科幻外皮的机器人世界系恋爱物语+环保片+锡安主义宣传片(误)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14-5-28 / 标签: 2008 电影 以色列 欧美
动画的形式和戏谑式的片段不过稍加冲淡战争的沉重与残酷,看似拙劣的纪录片形式却让影片的表现力更上一层,片尾切入真实影像资料带来的震撼是难以估料的,现实本身已经足够有力。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5-25 / 标签: 电影 2013 名探偵コナン TMSEntertainment
脑洞太大,剧情太乱,跟不上,话说还有第三部啊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14-5-7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79 电影
小时候挺讨厌这部里面的哪吒,反倒更喜欢哪吒传奇里的哪吒。现在看来这里面对哪吒的角色塑造是有些文革气息,但美术背景很不错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4-5-7 / 标签: 欧美 2003 电影 法国
最忧伤的喜剧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4 / 标签: 吉浦康裕 电影 2013
神奇的设定掩盖了诸多缺点,而片尾的反转更是让人惊叹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4-26 / 标签: 1995 Production.I.G 电影 cyberpunk
怀疑自身存在之后,存在与否的境界线就变得模糊,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彼方了,眼前是新的世界 -
女神异闻录4 剧场版 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1话 / 2012年6月9日 / 岸誠二
2014-4-23 / 标签: AIC 2012 电影
补标,记得里面有true end,除此之外好像没啥新规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4-4-16 / 标签: Actas 独立动画 同人 2010 电影
在剧场版比ova多的了1分多钟有: 1、差不多8:49到9:45的地方加入一段对广播操的交代剧情 2、差不多11:53到12:19的地方加入一段对小花如何知道敬一郎的曲子的补充剧情 3、为了气氛渲染的需要,在一些地方长短几秒 以上构成了大概1分40秒的穿插剧情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4-4-13 / 标签: GHIBLI 2013 电影
执着地去追寻梦想,以“自己只是为了造出最好的飞机”来回避战争,真的能回避吗?这片子把堀越和战争做了切割,但堀越的梦想本身最后也只是绑在军国主义这一疯狂吞噬破坏并自行走向灭亡的巨兽之上而已,极力追求轻巧的零战在二战的最后宛若脆弱的纸飞机,一架又一架的以神风特攻这样反人类的行为而毁灭,“我的飞机最终一台都没有回来”,舍弃与妻子在一起的时间,投入全部心血换来的不过是一阵吹过即逝的风,什么都没有留下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14-4-10 / 标签: 1979 电影 TelecomAnimationFilm
“史上最好的冒险剧之一”,这部距今已经35年的作品现在看来仍是魅力十足,片头汽车追逐战,关于卡里奥斯特罗城秘密的设置与解密,以及公主与鲁邦的邂逅,使本片从头到尾都洋溢着一种浪漫的气息。“他偷走了你的心”,我想这部电影也深深地抓住了观众的心吧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4-4-9 / 标签: Studio4℃ 2006 电影
这片子是很闷,但我倒挺喜欢这种压抑的氛围的,不过感觉结尾还是不够好,对这个城市的发展变化、人物的心理可以有更深入的描写的,可惜了。另外苍井优的发挥也太棒了吧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4-4-6 / 标签: Studio4℃ 电影 2008
6.5/7/5/6/7.5 观感上比第一部好了很多,其实最有意思的是森本晃司的第五篇,虽然画面完全看不懂,但慢镜头配合音乐和菅野洋子的卖萌,看的心里莫名的非常舒服= =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4-4-4 / 标签: MADHouse 电影 2010
超级系的赛车动画...这思路大概是迷宫物语里的川尻善昭里的那篇来的,小池健照着他师父的思路,在Animatrix里做了个类似的东西,只不过是把赛车改成跑步,而之后,小池健又顺着这个思路,花了7年时间做了这么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东西...作画之神就不提了,剧情够简单粗暴的,不过在这片子上应该说是洗练而爽快,毫无多余的东西。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4-4-2 / 标签: 2007 Studio4℃ 电影
6/7/4/7/2/6/3。天才...我大概也就看到了一个比一个大的脑洞。开篇的画面依旧是这类短片集常见的无意义画面,第二篇河森、第六篇汤浅的脑洞如果还算充满童趣的话,第三篇就是在视觉上让人恶心,第五篇则是在精神上让人恶心。第七篇渡边依然在玩他那套小资情怀,看的我直反胃。最后能让我感到不错的也就是第二篇和第四篇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0 / 标签: 电影 2013 SHAFT 芳文社
希望造就了神,而爱则造就了恶魔?绚烂夺目的演出,各种意义上都很神(棍)的剧情,音乐完美融入画面中,真的是非常棒的剧场版,作为圆厨一本满足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4-3-30 / 标签: BONES 电影 2007
冲打戏看的,看完感觉是酣畅淋漓,纯手绘的动作编排在没有中国人参与的情况下能达到这个地步可谓惊艳了,干脆利落的打戏配合一气呵成的剧情,观感非常好,至于中文..配角的中文都是国人说的没啥问题,几个主角的中文就槽点颇多了 -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14-3-11 / 标签: GHIBLI 1994 电影
7.5。环保片,挑不出什么毛病,应该说比我预期的要好很多,片长有两个小时但很多有趣的小细节使这部片子不会让我感到无聊。最后狸猫们爆肝想要恢复往昔的绿色那段简直快看哭了。
看过的标签
- 566电影
- 436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2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101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6東映
- 682010
- 65SHIN-EI
- 65独立动画
- 64SUNRISE
- 61Production.I.G
- 602008
- 60偶像
- 60Disney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4MADHouse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22019
- 41studiodeen
- 41プリキュア
- 402006
- 392021
- 39GHIBLI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TVSP
- 342005
- 32SHAFT
- 31Studio4℃
- 30广告
- 302003
- 281999
- 272022
- 26cyberpunk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XEBEC
- 25轮回
- 242001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3BONES
- 22AIC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2020
- 21Type-Moon
- 21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