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4-1-30 / 标签: 1989 SUNRISE TV 萝卜
7.5。主线没啥意思,但单元剧确实出彩,押井守负责脚本的回质量最高,横手美智子、伊藤和典的单元剧也很出色。机设是巅峰期的出渕裕负责,可以说是真实系中最棒的之一。总体来说最大亮点在其浓厚的生活气息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4-1-22 / 标签: 2006 HalFilmMaker TV
搁置了很久,捡起来再看,果然好棒啊~治愈的部分直指人心,嘛..虽然画面崩了些,中间几集催眠了些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4-1-20 / 标签: 2003 XEBEC TV 萝卜
7.5。宇宙剧与学院剧的完美结合,1-10话和18-26话都非常棒,但中间的几话确实感觉一般。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1-16 / 标签: 2013 SANZIGEN TV 互相理解 3D
最后一集,又是个互相理解系列,嘛海战是真的棒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1-16 / 标签: 2004 Production.I.G TV cyberpunk
主题最具现代性的日本动画,对难民问题令人信服的波澜展开惊为天人,政治社会学私货及近未来社会推演更是独立高标,日本TV动画的金字塔尖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23 / 标签: 2013 SUNRISE TV 偶像
看不下去啊...把偶像大师那套学了个遍,但故事、人物和偶像大师相比实在太假太矫情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4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TV
SAO的流水账还算吊胃口,ALO基本败笔...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30 / 标签: Satelight 2013 TV
我认真来评吧,第一话9分,2-6话5分,7-11话2分,12、13话-1000000000000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12-29 / 标签: 2013 J.C.STAFF TV 轮回
绿川光的哭戏超棒,其他的感触不深。开播前刷什么十月叶键大战,结束时来看平庸的此作倒是完胜翔一般的WA2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2013 SHAFT TV
幻灯片数量减少了,导致我也不用老是暂停去看字了,观感上就流畅了很多。 仍然是化物语模式的卖角色,不过这次有小忍,真是萌出鼻血来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7 / 标签: 2013 SUNRISE 互相理解 TV 萝卜
洗个几把地,伏笔全没用上,放弃了大格局叙事也罢,连人物的性格都崩坏真是无话可说。屠杀虽然是打醒学生和观众的响亮一棒,也逃不了伏线不回收的失望和恶劣观感的恶心了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3-12-25 / 标签: 2013 HoodsEntertainment TV
超级电波,超级中二...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4 / 标签: 2013 SILVERLINK. TV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4 / 标签: 2013 Lerche TV
色调太灰暗了,让人看的很不舒服。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2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steampunk
星月prprε٩(๑> ₃ <)۶з -
武装神姬 武装神姫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岸田隆宏、江畑諒真
2013-12-20 / 标签: 2012 8bit TV
konami烧钱神姬,不过动画倒也够省钱的了。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2-17 / 标签: 2013 StudioDEEN TV
论阿宅的自我拯救。大纯的故事还是不错的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3-12-17 / 标签: 2013 Satelight TV
居然忘了点..卖歌中二燃番无误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12-15 / 标签: 2009 Production.I.G TV noitaminA
最有趣的部分与其说是死宅味的社会学探讨和非常多的私货小细节,不如说是一种肆意与浪漫,一种类似于麦田里的守望者的精神气质,最后那段公园里的场景终身难忘,另:各位千万千万不要看剧场版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13-12-15 / 标签: 1996 SUNRISE 互相理解 TV 萝卜 GUNDAM
三宝固然好,废土流也不错,奈何节奏垃圾片子催眠
看过的标签
- 566电影
- 436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2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101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6東映
- 682010
- 65SHIN-EI
- 65独立动画
- 64SUNRISE
- 61Production.I.G
- 602008
- 60偶像
- 60Disney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4MADHouse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22019
- 41studiodeen
- 41プリキュア
- 402006
- 392021
- 39GHIBLI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TVSP
- 342005
- 32SHAFT
- 31Studio4℃
- 30广告
- 302003
- 281999
- 272022
- 26cyberpunk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XEBEC
- 25轮回
- 242001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3BONES
- 22AIC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2020
- 21Type-Moon
- 21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