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7-15 / 标签: 2007 HALFILMMAKER OVA
实在太喜欢这个ova了。アリシア之所以选中了灯里作后辈,也是看出了灯里对这个城市的爱吧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4-1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广告 短片 2007
中澤一登秀作画,一分钟之内即有起承转合,很佩服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3 / 标签: 2007 京都 TV
发卡神作,多线整合的不错,比kanon好,琴美线处理的最好,当然主要还是为AS做铺垫了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4-4-2 / 标签: 2007 Studio4℃ 电影
6/7/4/7/2/6/3。天才...我大概也就看到了一个比一个大的脑洞。开篇的画面依旧是这类短片集常见的无意义画面,第二篇河森、第六篇汤浅的脑洞如果还算充满童趣的话,第三篇就是在视觉上让人恶心,第五篇则是在精神上让人恶心。第七篇渡边依然在玩他那套小资情怀,看的我直反胃。最后能让我感到不错的也就是第二篇和第四篇了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3-11-5 / 标签: 欧美 2007 电影 法国 电视
也就是政治宣传片,讨好的也就是那么些个人。片子溢出的一种“何不食肉糜”的思想情调更是让我厌恶至极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13-10-18 / 标签: pixar 欧美 2007 电影 电视 3D 美国
还行吧,美食看起来不错,但剧情太老套了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6-2-12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TV 東映 2007 电视 幼女向
日常真棒,无论五人互动的部分还是两条BG线都很有趣,24话松本理惠成名神回,后半问题就比较多了,首先母淫兽烦人,其次反派的企业化经营战略本来是挺有趣的结果后期都被カワリーノ和黑面具给坑了,最后,结局居然没有打而是几句无力的嘴炮直接说服boss,简直坑爹至极 -
你的老鼠朋友 Your Friend the Rat
1话 / 2007年11月6日 / Jim Capobianco
2014-8-18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7 pixar 3D 美国
片尾免责声明233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7-15 / 标签: 2007 StudioDEEN TV 轮回
逃离无尽轮回的悲伤命运,你注定不是奈落之花。 -
EVA爆笑学园 ぷちえゔぁ
24话 / 2007年3月20日 / 桜井弘明、三木俊一郎
2013-7-15 / 标签: 2007 XEBEC 泡面番 web 3D
挺好玩的,其实我是先看了这个再看的正片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3-7-15 / 标签: 2007 MADHouse GAINAX GONZO SUNRISE NHK Production.I.G Studio4℃ 短片
仍然是个人风格强烈的短片合集,虽然感觉骗预算的短片也不少(比如某简笔画动画,某讲制作动画过程的动画,某真人贴CG动画)...就个人而言,前田真宏,新海诚,河森正治和今敏的都不错 -
乡村医生 カフカ 田舎医者
1话 / 2007年10月2日 / 山村浩二 / Franz Kafka
2014-11-21 / 标签: 短片 2007 山村浩二 独立动画
变形的手法不错,不过还是难以传达卡夫卡原作的那种彻底的荒诞绝望和孤独,嘛,文字的力量有时确实是画面难以企及的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4-3-30 / 标签: BONES 电影 2007
冲打戏看的,看完感觉是酣畅淋漓,纯手绘的动作编排在没有中国人参与的情况下能达到这个地步可谓惊艳了,干脆利落的打戏配合一气呵成的剧情,观感非常好,至于中文..配角的中文都是国人说的没啥问题,几个主角的中文就槽点颇多了
看过的标签
- 566电影
- 436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2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101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6東映
- 682010
- 65SHIN-EI
- 65独立动画
- 64SUNRISE
- 61Production.I.G
- 602008
- 60偶像
- 60Disney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4MADHouse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22019
- 41studiodeen
- 41プリキュア
- 402006
- 392021
- 39GHIBLI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TVSP
- 342005
- 32SHAFT
- 31Studio4℃
- 30广告
- 302003
- 281999
- 272022
- 26cyberpunk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XEBEC
- 25轮回
- 242001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3BONES
- 22AIC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2020
- 21Type-Moon
- 21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