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1-6 / 标签: MAPPA TV 2014
最终回不知怎么突然觉得男主帅掉渣了,妹子也都画的超赞,这点好评,此外后面的场面搞得太大倒也没怎么有惊艳的感觉,其实做成公路片会更好吧(ry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TV 2014 京都
拖后腿的还是原作,虽然已经比中二病和境界彼方好太多了,这次京都改原作的力度更大了但主线还是无聊,搞笑的部分有些冷,估计很多人get不到笑点吧,虽然我看的倒是挺开心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7-25 / 标签: TV Studio3Hz 2014 轮回
前半的剧情对我来说简直天雷滚滚,除了诺艾尔,久弥刻画人物和制造矛盾的水平不得不婊一婊,不过最后几话确实观感非常棒啊,11话的告别,12话的剧情逆转,13话最后的彩铅画都让人印象深刻,作画与演出超乎想象的出色,尤其是ED,实在太棒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TV ufotable Type-Moon
由魔法少女鲜花的监督倾情奉献的年度大戏——魔法少女凛!战斗部分的水平大概是06版的10倍,日常部分的水平是06版的100倍,唯一拖后腿的也就那存在感不高的BGM了.我凛颜艺美如画,土狼性转绝壁萌妹子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TV 2014 SUNRISE 萝卜
福田恶趣味集成之作,虽然想想其实没几坨屎,所谓超展开也大多预料内,看点主要还是恶趣味本身了,不如革命机爆炸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4 / 标签: J.C.STAFF TV 2014
整个片子就应该砍掉一半,很多扭曲都是无谓的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2-3 / 标签: 欧美 2014 TV 独立动画 同人 web 3D 动作捕捉 美国 网络系列剧
谁要看故事啊,我要舔角色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7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岸诚二省钱无极限,不是厨还是别看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6-3-29 / 标签: 2014 TV 8bit
前面几集还觉得时间加长会觉得无聊,但看到后面真是越来越满意,特别是和登山无关的回数,几乎都是神回。作画很棒,对女孩子表情的刻画非常传神有趣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TV 2014 MADHouse 芳文社
至今看过的最好看的芳文社作品,配色漂亮音乐动听,虽然是在讲日常但一点也不废萌,没想到跳广场舞也能这么燃啊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2014 TV 動画工房
搞笑题材的少女漫改,全是老梗和庸俗化的少女心,极无聊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8 / 标签: 2014 TV KINEMACITRUS
刚从小县城回来,代入感还真是强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5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一般般吧,GGO太拖,圣剑篇无聊,绝剑篇还蛮感人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TV 芳文社 萝卜 TROYCA
前三集还挺爽后面就各种喂翔吐翔的剧情了,还一股子白开水展开,高山克彦果然不可信,另:别怪虚淵玄了,他就负责前三话脚本后面真不该他背锅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4-9-28 / 标签: 2014 TV Feel. 偶像
够土气的,比WUG还土...说是偶像片其实就一喝茶片吧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0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想了一下除了作画没什么可吹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TV 龙之子 noitaminA
我的血有铁的味道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2014 TV MADHouse
6.5吧,上色风格很赞,剧情嘛还是龙傲天&龙傲娇,不过还挺有趣的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5 / 标签: BONES 2014 TV
有些奇怪的百合片,翅膀结局还真是喷了,只能说骨头社真上道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30 / 标签: 2014 SUNRISE TV 偶像
6.5吧,比一期好看,前面几个单元剧还是挺思路广欢乐多的,这片子的恐怖销量也堪称奇迹了
看过的标签
- 566电影
- 436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2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101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6東映
- 682010
- 65SHIN-EI
- 65独立动画
- 64SUNRISE
- 61Production.I.G
- 602008
- 60偶像
- 60Disney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4MADHouse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22019
- 41studiodeen
- 41プリキュア
- 402006
- 392021
- 39GHIBLI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TVSP
- 342005
- 32SHAFT
- 31Studio4℃
- 30广告
- 302003
- 281999
- 272022
- 26cyberpunk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XEBEC
- 25轮回
- 242001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3BONES
- 22AIC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2020
- 21Type-Moon
- 21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