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4-1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夏洛特
虎头蛇尾。 最后由于赶工有些迷。挺喜欢友利奈绪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4-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最后的结局很遗憾 音乐故事整体出色..不过有些感觉没看懂..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4-14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2011年1月 SHAFT
不愧是老虚 很感动 主题也很深刻啊。由于出色的演出也让我继续看了后面的剧场版和外传,真的很棒。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4-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可塑性记忆 催泪
挺感动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4-1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母爱很伟大 就是剧情感觉有所欠缺 做成TV会更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14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挺棒的一部番,也吸引我直接看了小说。小说的塑造还是挺完整的。以物理为题材展开还是挺有趣的(小说5,6,7看的真的很感动),期待之后6,7的剧场版..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4-14 / 标签: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A-1Pictures
看的时候十分感动 心里描写非常细腻 音乐也很好听 难得的一部佳作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剧情比较平淡 找回了看四谎的感觉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4-14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挺有趣的,值得一看。所以什么时候出第二季~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4-14 / 标签: MADHouse 游戏人生
非常感动.. 故事的背景相比本篇更加严肃,也提升了立意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4-14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挺不错的 BGM很好听 穹妹线还是挺不错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4-14 / 标签: 治愈 催泪 A-1Pictures
ED神插入 仿佛看到了自己... 现在想想小学同学基本上也不联系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9-4-14 / 标签: 校园 漫改
有点自己的影子emm 想起了一些回忆 虽说还是有些问题但瑕不掩瑜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4-14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每一帧都是壁纸系列 看完非常感动,也正因为这部又让我开始补番了= =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4-14 / 标签: 2018年7月
生物必修3,是个有趣的科普番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