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21
最后将各条线都很好的收束了,真是苦涩又美好的青春,希望终究能找到那一颗四叶草~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14
很喜欢后半段竹本寻找自我的过程。当下正处于大四毕业的时期,对竹本的感受有很深的共鸣,去年也曾一个人去旅游了一圈。在迷茫的时候,与其畏手畏脚不敢前行,想要寻找一个最优答案,不如放手先去做,相信到最后终能找到自己的那一颗四叶草~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可能是当时追的时候被前几集拉低了观感,我觉得第二季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配乐依旧加大分,各种剧情上相互呼应的小细节和两人细腻的情感也非常好评~ 相比同类型的恋爱番,我觉得我心危在两人从远到近距离渐渐拉近,一步步试探的过程更吸引人~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不是很对胃口,但感觉制作组已经很努力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还不错,整体挺平稳的。整体除了ep.19的最后有点出戏以外观感挺不错的,不少单元回体感三分钟。期待第二季~//这什么配乐阵容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各种意义上都没什么问题,这样平淡治愈的公路片搭配Evan Call的配乐实在是太舒服了~ 前半程观感满分,这样的旅行看的太享受了。由于后半程学院篇是囤到最后一口气补完的,反倒觉得挺不错的,各个角色的塑造都很鲜活,他们的互动也很有趣。唯一想吐槽的就是夜游的op1,跟作品的氛围差距有点太大了。期待他们之后的旅途~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24-3-5
全篇都洋溢着十周年的氛围,作为ova看的挺开心的。未来还有续集或者这样的ova嘛~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3-4
观感依旧很棒,ep.12最后很感动~ 搞笑片段相比一二季少了许多,但日常温馨的互动多了不少,看完还是挺意犹未尽的。希望未来还有第四季~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2-20
剧场版的后日谈~ 大伙的关系越来越好啦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2-19
画风有点变了,但还是很可爱。相比前两季平淡了一些,笑点没有特别多,确实是摇曳露营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2-19
第一季后面对上电波以后,看第二季更有趣了,观感很棒,这样的欢乐日常真是看不够~ 阿卡林的存在感第二季居然提升了这么多) ep.11大好评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2-14
观感很不错,种种细节和人物的小动作看的非常舒服,黄大叔还是这么有魅力~ 整体算是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间的日常过渡篇,有点可惜的是没有最后的演奏画面.. 期待四月的第三季~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2-13
最开始没get到电波,但从ep.5开始感觉越来越有意思了~ 阿卡林真的好可怜hhh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4-2-10
很温馨的小故事~ 比游戏的节奏好很多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2-10
比起前作少了轻松“摇曳”的感觉,多了长大后的条条框框。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大家一起仰望星空的场景,可能那才是我向往的“露营”~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2-5
ep.12好评,挺感动的。相对第一季大伙都成长了许多~ 不过不太喜欢加入的两位新人,感觉有点用力过猛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23
接第三季后感情进一步升华了,真的是太美好了~ dokidoki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1-20
好看,想骗我去上班是吧hhh 这么美好的工作氛围仿佛进入了异世界(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0
感觉不太行...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4
一部很棒的群像剧,ep.9,ep.12很喜欢。总体挺好看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3
本季最乐,素晴之后看过的最有趣的动画了,这活整的真的太有意思了~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