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7-28
乡村的四季..挺棒的~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7-27
入坑了llas来补水团的动画了..又是废校吗= =想到了缪斯的时候啊。。 歌还不错。最后的舞台剧感觉有点不太行.. 不过我永远喜欢渡边曜~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7-17
登山陪伴了整个高三下啊....如果说第二季偏重于具体的登山过程,第三季则更加注重描述aoi与hinata间的羁绊了。看到hinata因为与aoi间总步调不合而烦恼总有种奇妙的感觉..很可惜没有在这一季圆梦富士山啊。 op,ed都很好听,ed的夫妻对唱尤其棒!期待能出第四季,一起圆梦富士山啊!想出去爬一次山的冲动越来越强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6
比第一季的观感还要好!而且经费更充足了,运动会篇看漫画很感动,动画的演出做的也很到位。 非常期待第三季啊!奉心祭篇动画化出来一定会更棒!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7-16
第一次看这样的异世界番... 前面还挺有趣的,几集原创有点拉胯了.. 还是挺有新鲜感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14
二季来了!//= =感觉挺不错的手游改动画了 剧情跟素晴一样走向了沙雕风,但感觉时不时来点严肃的主线内容有点脱线..总体还行,但挖了好多坑没填,应该会有第二季的吧!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11
制作很棒,演出也很棒。前面的观感也挺不错的..但后面很明显12集限制了啊..感情戏开始开快车了。总体还是挺可以的,对老师和弟弟真的在一起感觉有点emmm...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9
比起第一季经费更充足了,也更有趣了..对萌豚片没有抵抗力啊。与喵帕斯,登山一样,也是伴随着高三后期的番.. 以后想起高考,估计仍会有深刻的印象..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7-9
高考完了,喵帕斯也看完了。承载着太多高三后期的记忆了...7号晚上数学的崩到8号早上理综正常发挥... 真的能让心静下来的番. 运用的长镜头,静止画面配上bgm将意境完全展现出来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1
很遗憾完全没对上电波啊...观感相比冈蓝差距很大..(最后猫岛莫名想到千与千寻,要是变成猪...)女主是怎么莫名其妙的喜欢上男主的没看明白...后续猫岛解决问题全靠前辈们了吗..ED后日谈好评。总体来说题材设定都很有趣,最后几首曲子挺好听。但后半段剧情没有吸引到我..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2-4-3
开始看的时候不太对电波..只是觉得ed很好听,但后续观感在慢慢变好。最后一集好评,在灾难下广播的声音是一种很好的陪伴..感染力上来了。希望能出第二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四月第一部追完的动画。漫画家部分看的挺开心的,但现实部分一刀一刀戳的... 总体还是比较平淡,最后的收尾有些俗套,和期望有些落差..但还是挺温暖的。这样的父女情太棒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7
主题曲很棒,声优表现的也很好,人设也很棒,观感很不错啊。剧情方面姐妹两人的亲情挺感动的,笔记那段感染力很强。但最后飞天.... 大团圆结局很棒,ed后日谈好评。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4
音乐很棒!最后女主回来和两个人一起合唱的时候真的很棒!女主真的很可爱,画风也很舒服。但是最后男二的告白挺突兀的..这样也凑了个CP啊..“蛋”的设定实际是心魔也比较套路了。主题还是很棒的,话语的力量还是还是很强大的。说出去的话说不定哪句都可能会伤到其他人..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6-7
泡面3分钟完全不够看啊!期待明年的第二季。 2020.06.07补sp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5-23
演出是真的很棒,歌也很好听(op和ep10插入非常喜欢),第7集的展开真的惊了(虽然只是个支线情节..)剧情上感觉还是差了一点。总体来说观感不错,Revue部分挺有意思的。わかります~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5-1
最后莲华的告别还是很棒的。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0-5-1
同样也是睡前一集看的番,观感也非常棒。中间登富士山那一段还是挺真实的...这样的12分钟看完十分满足。看完有点想去登山了..ed2很棒!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5-1
bgm很棒,看完摇曳露营后就来看喵帕斯了。每晚睡前一集减压非常棒。部分静止镜头很有感觉,这样的日常真是看不够啊。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3
堀口的人设还是很棒的。最后这一分钟展开眼前一亮。不过女主有点工具人了..感情叙述的不是很到位。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4-11
原作党..但观感非常微妙啊..并没有之前看小说时候对这两章的感动深..情绪也没有被带起来....对翔子的部分剧情删减还是有点影响的= =戒指没了很难受。强烈推荐6,7章阅读原作(当时看的时候真的非常感动)。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4-7
从18年bmlsp开始入坑的邦邦,永远单推ppp!!! 期待五月份pico啊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