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4-2-24 / 标签: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0-13 / 标签: TV
连分镜都高度还原游戏,希背景渲染跟特效高水准,望UFO的打斗场景的作画和分镜能继续提升。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10 / 标签: TV
治愈,优哉游哉的萌化日常,美丽风光的乡村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15-9-10 / 标签: TV 后宫 御姐
极限YY,忠心女仆,气质骑士(伪saber),公主,傲娇会长齐聚一堂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3-10-22 / 标签: TV
作画分镜别开生面,这年代少见的狂野,纯粹的“动漫”。BGM违和感,全程出境,只有学姐一曲不错;制作低廉,大量静帧插入,仰俯角旋转,打斗都是通过快速的转换镜头来体现动感,——最可恶的是大量性暗示,略恶心——小孩子怎么可能把持的住。第三集已经穷到一个连贯的镜头都没有? -
罗德斯岛战记-英雄骑士传- ロードス島戦記-英雄騎士伝-
27话 / 1998年4月1日 / 高本宣弘 / 水野良 / そえたかずひろ、あずまのこうじ/佐々木敏子
2014-10-11 / 标签: TV OP
一切都是为了OP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14-2-22 / 标签: TV 国产
超乎预期,背景很棒,设定杂糅各种元素。配音不会违和感,但是无感情无语速变化,人物3D的眼睛无神。喜闻乐见的剧情常常看到开头就知道结尾。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9-11 / 标签: TV
改编的比较平庸,男主无论声音,性格都过于软——加入了袭胸和挡汽车两个极具时代特色的元素——迟来的经典,错过了绽放的年华,终是染上这个时代的陋习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1-17
初印象不错,丧女的刻画,气氛的营造,夸张表演到位,BGM配合到位,声优也很棒,丧女给了声优很大空间和舞台(最少50%),至少丧女活不活基本看声优表演。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4-10 / 标签: 高山文彦 TV
樱美监督在飞翔的魔女表现出色,加上高山的构成,期待。没想到是幻想与日常题材结合,监督的节奏转换与两种风格的融合都行,节操依旧,这简约的背景,复古的3D,缓慢的打斗。。。。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4-2-24 / 标签: TV 菅野よう子
公路片。男主非常理想主义者——一根脑筋自我认定强的要命,不过这种年轻的奋劲能否改变世界?乐园是什么或许乐园会出现在旅途中吧,女主出现后渐入差境TVT(文艺范的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