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美术、音乐都是一线水准,部分内容适当改编了下,9话补原作设定(可能为原作被删内容)。唯一(最大)的缺点就是动画这进度还没把原作后续的内容展现出来, 就让观众看一个序章,很吊胃口(还有根本吸不够)。声优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的了,第十话和最终话三人的表现都是完美。我永远喜欢富田美忧、伊藤茉莉也、井泽诗织.jpg。最后一段演出很棒,作为本季的结尾很适合。那么续作呢? PS:我需要的是正片,而不是序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满分预定。 2018/2/26更新: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才能看,没能第一时间看剧场版上评论应该是我比较大的遗憾之一,但是ED结束后,这种心情一扫而空。最早看完小说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卷是要做成剧场版,我的期待并没有落空,阿酱没有辜负观众们,至少……至少算得上是我心目中的神作之一。(赞美阿酱,赞美花田,赞美松冈爱衣,赞美巴西人,赞美所有斯s蒂ta夫ff(笑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24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没有噶布薇奈二期看我要死了(OVA补完,感动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2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不错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电学,电学。感觉动画稍微比原作好看一点,特别是告白的那一段。然后最后一集据说是魔改,但是没看到那段不予评价。动画总体来说算是很满意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麻吉哑巴哭咧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8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11话中村丰nb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唔…… 没啥缺点的作品,但是好像也缺点惊喜剧情没大起大落的感觉啥的…… 不过看着倒是挺舒服的。PS:岛风可爱(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有些bug有点蠢,这里就不细说了。最后一战战斗分镜连贯性不是很强,虽然作画看着挺爽就是。整体来讲作为商业作来看水准还算不错,给个8分。(asuna的奶子不错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整体能给7+分,部分人物比较迷,故事走向虽有问题,但是最后的主题归纳我个人觉得很亮。创作者那种无法压抑的创作欲望以及想给读者或者观众分享、传达自己创作的东西那种心情十分符合这个作品。 所以我给8分。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2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我可以一边两个移动端玩手游,一边二屏聊QQ,一边看这新番还看得很开心。这是为什么呢? 这番太魔性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8 / 标签: 2017 2017年4月
虎头蛇尾,前面那么好的设定浪费掉了,后面的故事根本讲不好,可能是因为删减的原因吧,总之很莫名。但是sana可爱,请给我一个这样的女儿。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这季成长的主题感觉不错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十分优秀的商业作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略微改编,不过算是用心在座,整体还算满意。(PS:有时间的话建议去看看原作,不过原作和动画里的男主感觉就是2个人……)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8-5-5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还不错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2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除了画风有点poro之外,好像也啥特别的缺点了,也不是说哪里好,但是看得算是挺开心。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7分给声优,5分给画风,剧情再减4分。当单元剧来看是蛮好看的,如果考虑主线人物剧情啥的只能告辞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结局我没什么意见,但是这个剧情铺垫和感情爆发点有点问题吧? emmmmm.jpg 不过整体是还不错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10-1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有tiv,加1分
看过的标签
- 392017
- 312012
- 312013
- 30剧场版
- 292016
- 292011
- 262018
- 242010
- 242015
- 232014
- 192008
- 172019
- 162009
- 142017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22007
- 122014年10月
- 122012年7月
- 102017年7月
- 92016年7月
- 92018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82016年4月
- 82011年4月
- 82011年10月
- 72012年1月
- 72011年7月
- 72015年7月
- 72015年10月
- 72008年10月
- 72016年1月
- 7童年
- 62019年10月
- 62012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4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0年7月
- 52009年1月
- 52010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20
- 52009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1年1月
- 42018年7月
- 4OVA
- 42016年10月
- 4福圆美里
- 42008年4月
- 42015年1月
- 42007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3年1月
- 32007年7月
- 32022
- 32017年10月
- 32014年1月
- 32019年7月
- 32009年4月
- 32008年7月
- 32006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22009年7月
- 2百合
- 2200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