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0-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智障手机”(笑(凑合看看吧,挺欢乐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略微改编,不过算是用心在座,整体还算满意。(PS:有时间的话建议去看看原作,不过原作和动画里的男主感觉就是2个人……)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电学,电学。感觉动画稍微比原作好看一点,特别是告白的那一段。然后最后一集据说是魔改,但是没看到那段不予评价。动画总体来说算是很满意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美术、音乐都是一线水准,部分内容适当改编了下,9话补原作设定(可能为原作被删内容)。唯一(最大)的缺点就是动画这进度还没把原作后续的内容展现出来, 就让观众看一个序章,很吊胃口(还有根本吸不够)。声优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的了,第十话和最终话三人的表现都是完美。我永远喜欢富田美忧、伊藤茉莉也、井泽诗织.jpg。最后一段演出很棒,作为本季的结尾很适合。那么续作呢? PS:我需要的是正片,而不是序章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这季成长的主题感觉不错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十分优秀的商业作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硬要说的话没什么特色……就是普通单元剧,没主线,感情线也没有,食物描写也很一般,不过能忍着看完就是…… (舔舔大西小师妹
看过的标签
- 392017
- 312012
- 312013
- 30剧场版
- 292016
- 292011
- 262018
- 242010
- 242015
- 232014
- 192008
- 172019
- 162009
- 142017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22007
- 122014年10月
- 122012年7月
- 102017年7月
- 92016年7月
- 92018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82016年4月
- 82011年4月
- 82011年10月
- 72012年1月
- 72011年7月
- 72015年7月
- 72015年10月
- 72008年10月
- 72016年1月
- 7童年
- 62019年10月
- 62012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4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0年7月
- 52009年1月
- 52010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20
- 52009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1年1月
- 42018年7月
- 4OVA
- 42016年10月
- 4福圆美里
- 42008年4月
- 42015年1月
- 42007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3年1月
- 32007年7月
- 32022
- 32017年10月
- 32014年1月
- 32019年7月
- 32009年4月
- 32008年7月
- 32006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22009年7月
- 2百合
- 2200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