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1-7-17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ProductionI.G 漫改 逢坂良太 島崎信長 櫻井孝宏
IG跟madhouse能做出这种ppt我是没想到的,但就是停不下来,不得不棒球运动有天然优势,不管是角色还是比赛都很精彩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野島伸司
觉得还行?音瑠这波其实比本篇后半部分迷惑操作观感稍强点,虽然最后也没收好尾,加上前半都是总集后半作画甚至不如本篇,被喷也比较活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二期少了一期黑马的惊喜,前期的剧情过于命题作文很无趣,就夕雾的过去还有点意思。不过音乐和live的质量一集比一集高,最终回连续三首让我突然意识到之前没有将它当做偶像番来评价,现在这个分是作为偶像番的。不过最后又想整哪出啦,反正出三期也会看哒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6-26 / 标签: 2019年4月 漫改 ARVO_ANIMATION st.SILVER
本来原作已经够老套无聊了,动画在劣化了画面之后前期简直惨不忍睹,节奏不行剧情不行还不懂利用下动画的优势把肉卖得香点……好在小美浪学姐回开始挽回了观感,最后又用原作最喜欢的文乃回压轴,整体还是比较满意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中島かずき studioVOLN 田中公平
感谢谷口鸽鸽让我第一次开心地看完中岛的片。年番的信息塞进半年番里每集都是怒涛的展开,角色丝毫不刻板套路,尤其烈华凯帝国就算不带主观要素也很惊喜。估计这片治好了很多人的原创ptsd,除了画面没什么亮点外的确没有大毛病。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节奏好差加上3D表现力不足声优也棒读整体观感很差,还以为红毛会在关键时刻起什么关键作用呢结果屁都没(至少电影没),构思虽然老套但我觉得不差不过做出来的成品真的难看。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4-18 / 标签: 吉卜力 1993 望月智充 飛田展男 関俊彦
硬盘里躺了很多年终于看掉了,产生了种十几年前追藤崎诗织的奇妙感情……有人说里伽子绿茶,我同意。但这跟她可爱丝毫不矛盾,那些任性显得她更丰满真实。她作为一个转校生闯进杜崎他们的日常,之后的每一次关系改变都是新鲜富有戏剧性的,这种刺激甚至还改变了杜崎未来的方向,很能理解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她,至于他们以后顺不顺利那不是我管的我又不是他妈现在够美就行。话说飞田展男的好青年声真好啊想听更多……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TMS_Entertainment
每年的看点就是又搞了什么大破坏,今年场面和推理都没啥看头,白莲花FBI可笑死我了日本人看这么舔美的动画不难受吗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大河内一楼 内海紘子 原创
分给Langa和作画的,Langa从头到尾没掉过逼格这点非常加分,他的场合作画和动作分镜设计都超级炸裂。剧情上比起大河内还是内海味儿浓厚点,但内海cp审美我一直不是很来电,大人组又土又无聊,这尴尬配平说真的还不如贵乱。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1-4-4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漫改
原作这章没看还算有点新鲜感,但这反派从外表到内在都low穿地心,我可以忍剧情扯角色崩坏但不能忍不好好做饭。好在结尾虽然赶但还算圆满,反正全都是你薙切的家务事。挺佩服动画能把这腰斩漫用较高质量坚持到最后的,至少视觉上还比较享受。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原创
目前的表现加成画面演出就先这个分吧,对后续不抱太大期待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2020年10月 MAPPA 漫改 内田雄馬
难得找到点当年看酱铺少漫的感觉,这点要超好评。动画质量高打戏酷炫,角色不模板不嘴炮不圣母,没什么令人不适的同时却少了点真情实感。不过就算如此也是我这两年感情投入前三的作品了,今年看不到TV续篇有点可惜。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啊解脱了终于演完了!画面水准一直还可以是挺意外的,删了一百多话还圆回来其实逻辑上还行,观感只比原作差那么一点,长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吧,原作那拉稀的裹脚布真成动画估计我也不太行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3-20 / 标签: J.C.STAFF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内田雄馬 古川慎 野島健児
各种方面都很可惜的一部动画,虽然跟某破站臭不可闻的三观警察和声优厨可惜的点完全不一样。其实只拎主线来看这作品其实还是挺王道的(虽然看似有些邪道),但动画的篇幅和画面演出表现力完全没有跟上,揉碎了写画面再达到后三话的水准相信会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改
跟前半平均下7.5分。长篇过三期质量下滑基本是肯定的,不过没想到分割放送重头后半还不如前半的铺垫,着实可惜。不过也是因为前面做得太好了有落差吧,目前改编进度刚过三分之二,就算是这质量也希望能做完全篇啊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话 / 2003-05-25 / 杉井ギサブロー / 冬目景 / 瀬尾康博
2021-2-5 / 标签: OVA MADHOUSE 林原めぐみ 関智一
分全给神卡司和片尾曲,宿命~Destiny~听了十几年还是那么好听。与其说这玩意是动画不如说是配图drama,实际效果还不如ppt,几个兼用卡反复使用画面极其鬼畜,剧情也只是赶火车般地交待了下主线毫无气氛可言,没钱别做动画啊,所以说为什么不出drama(。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2 / 标签: 剧场版 2020 KINEMACITRUS
基本没什么遗憾的改编(娜娜奇倒是不如原作可爱x),想看的煽情的部分都做得很满意。配上茉莉声音的黎明卿更耐人寻味了,不禁还有一点喜欢了,在深渊下的确不能以传统的道德三观去看待角色,这也是深渊的魅力吧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21-1-19 / 标签: OAD 2015 ProductionI.G
良心OAD,音驹和列夫的形象顿时丰满起来,角落里乌野的日常可爱死了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1-1-18 / 标签: 2020 OVA KINEMACITRUS 豊崎愛生 大原さやか
可爱!涩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17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改 古川慎
冲着好评看了不太感冒的狗粮恋爱喜剧+单元剧,不过这个好评真的名副其实。虽然是可以低成本制作的恋爱轻喜剧但从没看到制作有半点敷衍,为了演出效果更好一点毫不吝啬人力和时间的精益求精的精神十分值得尊敬。整个看片过程都很愉快,末尾花火篇煽情也不错,这碗狗粮我干了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1-13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2008
才发现大陆上映了赶在下线之前看了场。画面和表现力不用说了,海浪的表现太绝了,角色活灵活现我一个讨厌小孩的人都觉得小孩子太可爱了。但前半铺垫了那么多最后仅仅就是个boy meets girl的结局就很不平衡,不说立意就从本能的观感上就觉得故事没说清楚……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1-1-10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島努 岡田麿里 横山克
不小心一口气看完了,我也是看过迷家的人了! 知道是这种片之后不带感情地看下去意外还有点治愈,迷归迷但至少不无聊xxx因为不对角色zqsg所以也不会觉得生气,而且还有长得好看的病娇给佬男二和可爱的处刑子看过就是赚到xxx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1-3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原创
隔了这么多年终于把水水补上了,本来觉得缪动画已经够套路无聊了没想到水的开篇还能超越。而且还疯狂cue缪不好好说自己的故事,这种给个人设后剧情全靠瞎编不打磨的企划大概会越来越没市场吧,更何况还是这土味的人设(不过梨子可爱)。后半虽然狗血但个人觉得比前半有劲了不少,不然这剧本就真的空无一物了,live 3d比起缪时代进步了要好评下。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7 / 标签: TROYCA 游戏改 2020年4月 増田俊樹 斉藤壮馬 立花慎之介
二期前四集直接把我惊艳回坑让我下半年所有的钱和精力都花在了娜上,但是等来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失望(动画只是一部分)复播以来制作就不太稳定,绘柄飘忽不定演出过剩又删减我喜欢的剧情。虽然大部分回数都还是很棒的,但拉胯的地方全都撞上了我推的回合让我没法不意难平,rp回的制作和前后铺垫可以算是最大的败笔,bd也打算只入喜欢的卷数了……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